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浅谈梦幻的未来:最好玩的地方不该是赚钱

  浅谈69的可玩性和梦幻的未来。

  论点:游戏最核心的竞争力应该是好玩,抓住适合这类游戏的资源人群,而梦幻最好玩的地方不该是可以赚钱。

详情
详情

  我入坑梦幻的时候 是梦幻真好玩 人人都玩的年代。传奇刚过 梦幻兴起。我们从街机游戏厅来到了网吧。这个游戏让我们趋之若鹜,趋之若鹜这个词含贬义,但我们真的就是爱着那段去大雁塔冲级都开心的日子。

  那段日子。没有藏宝阁。每个人都经历过被盗。32块钱买着黑色白色的将军令。那时候我们玩梦幻就是好玩,不为赚钱,没有亏不亏。升到90级拿把小光贼开心。没有人想着卖号赚钱。也没有藏宝阁。

  人们对于钱的惦记 是基于cbg开始的。一位大神说过 原来的梦幻交易是在一片森林。这里有狮子 老虎。经常有交易的人 在这里被吃。wy看到了 就在这里盖了一座楼 让人们在楼里交易。这座楼叫做cbg。这座楼 是大势所趋。但也是从这座楼开始。在安定的交易环境中,这些被交易的物品开始升值。 而梦幻真好玩 人人都玩的时代也就此越来越远。

  朋友问我过我一个问题。在什么情况下。你会脱坑不玩。 我想了想 两种情况。

  1 梦幻没意思了。

  2 有人用能让我动心的价格买我号。

  但是。十年前的号 现在都没卖。为什么现在会考虑不玩就要卖号呢。十年前的号 都是自己心血 像自己孩子 然而不值钱。现在的号 是买的号。花了我很多钱。玩够了当然要卖。

  我看到一个帖子。120无级别愤怒腰带 当年5000卖掉的。 你现在20w都买不回来。 卖 是因为东西值钱。但你想再回来时 已经回不来了。5w块。在69能玩一个大光花瓶号,在175能玩一个辣鸡帮战号。我说的不过分吧 。当年是区霸级别的人物 现在回来玩个辣鸡号。观望一段时间。大部分人是选择算了。所以梦幻变成了一种情怀。如果没有cbg 如果玩游戏只是为了开心。如果游戏成本不那么高。那大家不会卖号。玩梦幻的人我相信依然都是极多的。

  都说梦幻可以保值。梦幻可以赚钱。其实梦幻的pk系统是回合制里面的经典。但现在pk的门槛太高了。现在偷袭都给你5分钟喊人备药。那偷袭的人。你想打这场偷袭。你要变卡 带一队人 满f 带高品药才有胜算。高等级的pk舞台在帮战比武。低等级的舞台在天地。当五万块玩一个游戏成了辣鸡号。你再去入坑的时候。又要如何谨慎才能跨出这一步。钱 成了梦幻永远绕不开的话题。亏不亏。赚多少。能不能买。辣鸡号 也敢卖5000? 我三千五就卖! 而梦幻的时间锁制度 跨服费。又让你脱坑困难。入坑 一样困难。

  梦幻就像人生的选择。你总要从 时间 金钱 精力之间做选择。有时间 有资源 有精力。你却拿来玩游戏的。那你家人对你一定很失望。你们本就是天之骄子。爸 我要做个投资。妈 我要炒股。妈 我要去西藏旅游。 每一种任性都是幸福的。但更多是普通人。十万在我在的小县城。对于25岁左右的年轻人来说。敢拿出来玩游戏的。是少数。你们承不承认更多的都在王者荣耀和撸啊撸。什么梦幻保值。这是你选择投资时给自己的心里安慰。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去花钱而已。而10w。在69来说还是辣鸡号。我是600块买的空号一点一点慢慢来的。入了所有的坑。只有老司机 才会花多少w 去秒个成品号。因为你知道。你自己搞 无论如何是要花钱比这多的 。

  所以。在玩梦幻的群体中。更多的人是有钱没时间 或者 有时间没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29成都府五开直播:上班游戏养狗与还贷
109商人加五开娱乐刷钱:业余能赚1500R
美女玩家分享五开岔路:只有绕过才能赚钱
科研汪的129五开赚钱路:咸鱼能翻身吗?
玩家分析各类经商技巧:商人想赚钱需勤奋
大爷的战争!杀地煞却遇到了区霸
女儿求估价:宝宝全红挺亮的
投资6W秒了打造号 开启赚钱生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