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美女玩家分享五开岔路:只有绕过才能赚钱

开始吐槽

  楼主不想上号,把5开经验都教你们吧!

  我先说下我的成绩吧,毕竟知道了我的成绩你们才知道我有多么专业。

  我于2013年8月建号,于2015年6月卖号,目前卖了4个,留了1个。

  把卖游戏B的钱和卖号的钱加起来,有3W左右。

  我第一年玩的时间比较多,由于号那时很垃圾,人也很有激情,所以基本每天在线8小时。

  第2年玩的时间就少了,每天4小时吧,尤其是最后3月,我就把3倍清掉,通天大闹5行斗法做完就下线了,1个礼拜加起来的时间不超过8个小时。

  我算是业余吧,跟那些10开,15开的,每天在线17小时以上的比起来,算是轻松很多了,当然,我赚的没他们多。

  我跟你们说句内幕吧,10开的,120--130队伍,只要队伍飞升,有修炼,可以撸各种任务的,1月6000真不是事。当然,每天16--17小时是必须的。

  职业的一般是7点起来,晚上1点睡觉,吃饭什么的,都是电脑房。一般是一边捉着鬼,一边吃着饭。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那是人家的事,我跟他们比不了,现在就说些我知道的吧。

分享五开经验
分享五开经验

  第1,买金鱼的人是大SB。

  第2,不点修炼不点技能的人也是SB。

  第3,被封号,被系统没收钱财的是SB。

  第4,世界聊天,世界炫耀的是SB。

  第5,做活动,杀环视,杀难度任务,比如某些挑战,某些小FB的是SB。

  第6,做奇谭的是SB。

  第7,没事世界骂GM的是头号SB。

  第8,升到X9的是SB,比如09,29,5开就该整数,比如80,100,120,130。

  第9,世界喊话卖菜的是SB。

  第10,挖图,各种博几率是SB。

  还有好多行为是SB行为,我就不说了,主要是这几样,这几样,你们做了哪些?

分享五开经验
分享五开经验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带人扫T也能日入千万 适合物价稳定的老区
2017愚人节活动攻略:杀到最后全见小白了
分享牧场经营经验:单牧场纯收入超1500分
玩家分享钓鱼玩法:看似简单却有很多技巧
教你打造神威力天宫:低成本却能很暴力
低端玩家:从零开始坚持到底
元旦活动:小怪每隔三回合会复活
找不到女朋友 只好玩五个号了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