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带人扫T也能日入千万 适合物价稳定的老区

开始吐槽

  分享个日入千万的教程,本教程只适合物价稳定的老区。

  必须秒七龙宫,秒三宝宝,装备垃圾无所谓,反正扫塔,宝宝不要法连,浪费时间,号上必须有月光定塔六,为了快捷不用定塔七。

  秒七龙号背包、行囊清空,只是背包第一格带个长安旗子,其他全部带佛手带够30组。

  为什么不带满呢?应为要预留空间得二级药和三十级装备。

  可以让一个小号带行囊二十组佛手支援,或者龙宫变蝴蝶卡节省蓝耗(肯定变蝴蝶卡啦)。

  上一组四个29小号,小号卡29不要升级,为什么不升级后面会说。

  现在讲,善恶点合储备善恶点,他们的上限分别是1万和2万,善恶点可以用来换80级武器环装。

  三千点换一件。储备善恶点是大头,后面再讲。

  打一个怪是得6点善恶点和14点储备善恶点,那么打500个怪就可以获得一个80级武器和7000储备善恶点。

  五百个怪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那么五百个怪要打多久呢?

  一个怪算一回合 一回合我算十四秒(带上找怪这是最慢的了,毕竟老区塔六没人刷)

  十四秒一个怪,五百个要用大概一个半到两个小时的时间(这是慢的龟速)

  现在开始算消耗,未赚先赔。

  上面的就算两小时吧,两小时宝宝寿命大概两个豆斋果在8万左右。

  五个号一个小时点卡四十五万两个小时九十万(我们区点卡没这么贵,我们区点卡1.41,我算的是1.5)。

  十六个大蝙蝠胚子每个成本在3万左右(懂得人都知道这成本算得很高)一共48万左右。

扫塔
扫塔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星海湾深夜激情派对 史上最快从塔1到塔7
秒7龙宫扫塔---全面补
昨天收的号被找回了:直播现实上骗子家
8亿MHB啊8亿:我凭本事洗钱为什么封了我
2017新手福音!十大礼包按顺序可激活领取
元旦活动:小怪每隔三回合会复活
第三阶段活动攻略:保证光亮存在
圣诞节攻略:圣诞老人伤害颇高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