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带人扫T也能日入千万 适合物价稳定的老区

开始吐槽

  未赚先赔。

  预计消耗:药钱20万(没这么贵)加宝宝寿命8万加洗胚子钱50万(算多点成本,万一连续不出呢)加点卡钱90万共计:168万两小时(变蝴蝶卡和酒肆没这么高消耗)。

  赔的算好了,赚的还会远吗?

  刚才我们赔过了 现在我们讲讲赚的。

  80级武器市场价格差不多都在30万左右(我们区商人33收) 大蝙蝠全部算四技能胚子(运气好五六

  技能)一个四技能胚子二十万,十六个等于320万 二级药最少出三组每组三万约九万 (不推荐卖,自己留着活力炼药)

  装备约八万 (一件30级武器3000-4000 装备2000-3000)

  80级武器30万用善恶点换(500个怪刚好换一个)+蝙蝠胚子320万+二药9万(不固定最少九万)

  卖30级环装8万(不固定最少八万)=367万(最少)

  那么来算算盈利,两小时168万是消耗,减去消耗是200万(左右)

  两个小时两百万纯利润,懒人一天带一组小号刷6-7小时就是600万

  小号刷完双就换。

  职业带号一天刷三组小号就是2000万,为什么职业能一天刷三组?

  那是因为我前面算的都是平民和懒人的刷法,职业更累,时间更长,平民刷一天1000万,懒人自重。

  上面讲的赚的是往利益偏低了算的,毕竟不能什么都算那么高,蒙人不好。

  往细里算就说胚子。

  蝙蝠胚子我们区四技能23万五技能89万六技能230万。

  洗蝙蝠胚子不刻意洗大概16个出一个五技能80个出一个六技能。

  另外储备善恶满了就停练,去跑宝宝环卖果子,我们区果子75万收。

  这些都没算在上面盈利的。

  还有更多轻松,刷钱,经验,等级的方法,以上的只适合劳苦大众。

  你们会算的去算算 我上面刷法可以细到什么程度。

  我一个朋友小工作室三人,一个专起小号,另外两个轮流刷塔。

  他们有固定老板收胚子,14万一个4J的蝙蝠。

  盈利多少嘛,我没有问。

  我能说他们现在还在刷塔六或塔五嘛~

  没准他们就在你们区塔六塔五轮刷。

扫塔
扫塔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