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美女玩家分享五开岔路:只有绕过才能赚钱

开始吐槽
  写了两天了,大家多看看,能省下的都省,大家以后一起玩!

分享五开经验
分享五开经验

  五个号做家具其实是最好的,因为有几率一次得两个,我五个号的巧匠是75……65……30-30-10为什么了?我主要卖一级家具二级只有百分之30的,10到30的开一级家具65-75的二级家具做半车,体力都开图纸这样能全开,摆摊不要太贵,分分钟点卡钱,比别人的便宜一千就可以了,很快,体力活力五开不是事。

  家具好学省时间,后面有时间了跑点帮工再去学习炼药,学到100就可以了。

  要是天天在线的话你可以开个2-2的家具店储备金模式,还不用浪费点卡,还有库存。

  大家都是一点点积累的经验都是搬砖出身的,玩久了以后把前辈的经验积累起来,五开就不盲目了,要不然五个号分分钟点卡,刚开始你看别人炼药好就使命的跑帮贡,何曾想过一个号点到100以上得多少帮贡,一个小时厉害的3票得多久多少点卡,你点个65的巧匠而且五个号才多久,对比下,这就是你所谓的没技巧,这叫技术,我不说大家不说,谁知道中间能省多少时间和点卡钱?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