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美女玩家分享五开岔路:只有绕过才能赚钱

开始吐槽

  现在跟你们说下如何利益最大花,作为1个赚钱5开,到底该怎么做。

  首先,封妖不说了,这个已经被砍了,虽然以前封妖成就了很多5开大神,什么40秒1个妖,什么1小时几十个金丹,这些都是真实存在过的,但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已经回不去了。

  我自己改好的直接更新。

  1,生活技能一定要学,家具你们都说靠运气,其实不是这样的,有方法的,我就可以1000活力10张,15张图,但我也可以1000活力0张图,这个要动点脑子,平时多摸索。

  最好卖的就是3药了,因为3药用途最广。

  但烹饪是没成本的,买个紫气买厨房的房子,双份几率实在太大,拿到手软。

  我点到120的健身养身,活力体力1000多,每天要专门拿号卖家具,就是压价压的火大。

  如果你买个金鱼,不把这些活力用了,实在太逗。

  2,你不点修炼,不点技能,各种杀不过。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这个垃圾号,菜都不能卖,系统专盯你这种垃圾号,只要卖菜,1封1个准。

  3被封号,来论坛博同情?没个卵用,没有谁会可怜你,人家只会笑你是傻叼。

  4世界聊天,打字不要时间啊,你开那么多号,还世界聊天打字,不累吗?世界炫耀,你尾巴很干净?不怕被他们看不惯举报?

  5现在的活动,环视能赚什么?能拿物品?难度任务?挑战 ,给的钱够EBB吗?你一个5开号,肯定不可能太牛比,杀那些难度,你不累吗?

  6奇谈?有赚?5开要750FB积分啊,知道750积分可以换什么吗,再加250就是1000分,可以换修炼果了。你杀个奇谈肥时间费药费BB,能赚回750积分的钱?

  7你骂GM,你认为你有好日子过?随便来个人举报,分分钟禁言,尾巴不干净的送你去烤火。

  8你1个5开,你不比武,升X9干什么?你难道不知道,每提高几级,怪的血量,攻击都会提高吗,你升到整数,能带上装备BB不就行了吗

  9你卖个菜还世界喊话,明明是1200比例,你喊个1300比例,你很牛比是不?同行看到不举报?尾巴不干净你不去烤火谁去烤火?

  10挖图,不耗时间,有那时间去捉鬼干其他的不好。挖图有赚吗,20张图50W,你20张图能挖出50W东西?就算你挖出50W东西,浪费的时间怎么算,用挖的时间干别的,不是又多赚了几十W?

分享五开经验
分享五开经验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