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分享钓鱼玩法:看似简单却有很多技巧

开始吐槽

  改版后的钓鱼相比之前的复杂的钓法,改变为卡点拉杆,卡好位直接起杆,的确是简单粗暴。

  不过,根据楼主的观察,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在这里也有很多的小技巧。

  下面就由楼主跟大家谈谈钓鱼的那点事。

  第一部分:钓鱼界面。

  关于钓鱼大家想必应该有所了解,太简单的东西老夫就先不说了,直接上图说话。

  界面中的按钮,看图示很好理解,这里简单说一下法宝栏,对,就是那个“宝”字。

  当出现特殊事件闪光的宝箱时,用鱼叉攻击,便有几率获得奖励。

钓鱼攻略
钓鱼攻略

  下图是拉杆界面,上方的橙色浮动指针与自己拉杆的成功率相关。下方的两个浮标,在当鱼咬钩的时候,会以一定大小固定在力量选择条下方的某一位置。

钓鱼攻略
钓鱼攻略
  现在就是有鱼咬钩时候的拉杆界面,下方的两个浮标向内靠拢,上方的橙色浮动指针会不停左右滑动,当其处于下方的两个浮标中间时,立即起钩,鱼上钩几率最大。等级越高的鱼类,上方的橙色浮动指针浮动越大、速度越快。而下方的两个浮标的间隙越小,拉杆越困难。

钓鱼攻略
钓鱼攻略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2钓鱼攻略:简单上手易拿金刚石
玩家钓鱼心得总结 新的一种时尚赚钱途径
【攻略达人】教您玩“赚”周四钓鱼大赛!
悠闲时尚玩法 如何体验鱼市系统及全面解析
经验丰富 图文解释钓
第三阶段活动攻略:保证光亮存在
圣诞节攻略:圣诞老人伤害颇高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