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分享钓鱼玩法:看似简单却有很多技巧

开始吐槽

  第二部分:法宝介绍。

  钓鱼时,法宝是个好东西,有时合理应用,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基础法宝有两种,大鱼叉和小鱼叉。使用一次小鱼叉3000,大鱼叉1W。

  所以钓鱼的时候身上要带点钱(100W绝对够了),否则来了宝箱你没机会叉他岂不是很尴尬。

  当每次钓鱼时间结束后,右键点击鱼竿,便会获得其他种类的法宝。

  下面附一个法宝表格来介绍。

钓鱼攻略
钓鱼攻略

  关于法宝,是有套路的,楼主给你说说怎么套路。

  龙神的祝福

  有两种:一种是百分之40,一种是百分之30,40的是+1条,30的是+2条. 30和40分别是几率,这种法宝在什么时候用最好?在有海马吃食的时候最好,因为附加的鱼一定同你钓上来的鱼是一样的,如果在配合上上面神掉的状态.海马上来了就是3~5条

  海马的饵料

  增加海马吃屎的百分之5的几率,几率不大,不过信总比不信好,在神掉状态下,用了把骚年。这个一定要在有BUFF的情况下用,比如:祝福,神钓

  鱼鹰

  3~8分钟类每30秒抓一条鱼,楼主最爱的法宝之一,这个法宝可以在钓鱼大赛使用。配合神钓,不拿排名都不科学。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