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分享钓鱼玩法:看似简单却有很多技巧

开始吐槽

  (4)海马

  钓海马的技巧是有套路的。咳咳★就是提前用鼠标左键按着收杆不要放,对,没错,按住左键不要放。要等到感觉到指针浮动的位置差不多了,这时候,直接放开左键,能提高控制指针位置的准确度★在这个基础上,你应该发现了,海马上钩时的两个浮标在右侧靠边位置。当指针滑到力量条最右端之后,接下来还要原路返回向左滑动的,所以,在指针马上就要接近最右端的时候,果断拉杆,然后你会发现,指针停在了你最想要的位置,两个浮标的中间★(这里解释一下这样做的原因,因为海马上钩以后出现的浮标范围很小,直接拉杆,很容易让指针超出两个浮标之间的范围,所以借用最右端作为参照,来决定拉杆时机,这样大大提高了容错率。更容易钓到海马。)

  楼主给的建议:遇到海马的时候,一定要冷静,不要激动慌张,导致卡位失败。按照之前提到的方法,稳稳地卡住位置,接下来交给人品就好了。

钓鱼攻略
钓鱼攻略

  (5)魔鬼鱼、小鲨鱼

  这两种鱼,是仅次于海马的高分鱼,上钩次数较少,收获率也低,往往10次有8次都不上钩。

  魔鬼鱼200分,小鲨鱼300分。和海马一样,上钩以后出现的两个浮标之间的范围很小,直接拉杆,很容易控制不住,钓这个就需要长期的经验了,需要预判提前拉杆,这样让指针落到合适的位置,才能钓到他们。

  这两种鱼也是非常考验rp的,楼主以前钓到过,但是当时没有截图。所以只好放这个上来了。

  等这几天楼主去试试,钓到的话,再把这个攻略完善一下。

钓鱼攻略
钓鱼攻略

钓鱼攻略
钓鱼攻略

  (6)破箱子

  现在改版以后的破箱子很容易就钓到了。拉杆具体位置:指针停到两个浮标中间偏左区域这样上钩几率较大。

  说实话,箱子是楼主的最爱,经常出彩果、宝石、不过主要还是看RP。脸黑的楼主表示只有箱子是真爱

  (图略)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