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分享钓鱼玩法:看似简单却有很多技巧

开始吐槽

  第三部分:钓鱼技巧。

  上边基础的一些知识已经普及完毕,楼主下面来讲一下最重要的钓鱼技巧问题。

  让我告诉你新版看似简单点的钓鱼里,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哈哈~

  由于楼主只在傲来钓鱼,所以只发傲来鱼的钓法。有些人肯定会问,为什么不去长寿呢?

  因为长寿钓鱼效率太低,综合影响大。简单点说,就是不能换积分的杂鱼太多,影响收益。

  而傲来不仅可以钓到海马,而且杂鱼种类少(楼主所说的杂鱼,就是王八、海星、娃娃鱼什么的)

  好了,回归正题。

  傲来渔场的鱼类大致分类如下:

钓鱼攻略
钓鱼攻略

  接下来我们按顺序来讲

  (1)沙丁鱼、对虾

  这两种是傲来最常见的小鱼,上钩率也很高90%左右,下方两个浮标的范围很大。很容易上钩。但是有时候脸黑,小鱼也会脱钩。

  楼主给的建议:最好的拉杆时机为,指针浮动到力量选择条绿色区域和黄色区域交界处的时候在这个点拉杆,很少失手。

钓鱼攻略
钓鱼攻略

钓鱼攻略
钓鱼攻略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