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我就要为五开正名 毕竟同一条绳上的蚂蚱

  我就是五开,也不是固伤,但我今天就为五开正名!不服就论道论道!

  别成天发个帖子什么锅都甩给五开,这个毒瘤那个毒瘤的!

  你用脑子想过为什么梦幻推出6点吗? 推出6点后有多少学生党退游你没看到吗?

  4点时代的尾声,五开,十开已经出现苗头,商人盈利日渐明显!而且单开退游潮已经开始形成!

  网易不是SB,他们要赚钱要赚钱赚钱,这个时候只有提高点卡才能保证收入,虽然会导致部分单开退坑,但是从多开的商人和五开身上通过6点可以弥补收入!

  就从那一刻起网易为了盈利已经对五开进行了妥协,而CBG出现后,梦幻号可以保值了,吸引大批老板的投资,梦幻的市场需求大量提高!谁为这份需求买单?你可别落落什么可以提高单人奖励几率的2B话。

  提高奖励几率网易赚J8毛的点卡钱,它要赚钱 赚钱 赚钱,无级别,高兽决价格翻倍,百万号也浮出水面,这些市场需求没商人和五开带的起来?

  你还成天前列腺都笑出来了,我告诉你那不是前列腺,那是你的脑子!

  现在市场需求小了,要赶走五开,呵呵,点卡钱不赚了,你同意了策划同意?策划同意网易的股东们同意?

  老板每天卖点卡,靠你们单人去买? 一天能卖几张,玩家买的少,网易就卖的少,网易要赚钱 赚钱 赚钱!!

  当老板还在崛起的年代,网易借机推出雷绝阵鼓励五开,固伤五开大热。

  如今老板还是当年的老板,但是装备宝宝已经基成型了,曾经的庞大的市场需求已经削弱!

  网易推出灵饰,宝宝进阶,云游来弥补,一台电脑只能开6个号,削弱女儿等等可治标不治本!

  五开的刷钱速度与传播速度对梦幻经济生态造成很严重的威胁,加上CBG的出现,很多人玩梦幻不需要投资给网易从新练号,CBG买号就可以了,导致网易少了一笔大收入。

  也导致游戏内的产出严重过剩!网易可容忍五开但是不能放纵了,所以目光盯在五开身上了。

  近几年所有被喷的维护,你自己放眼看看哪一条是针对平民玩家的?

  所有的重点都是在如何让老板多投钱,如何让五开少赚钱。

  五开刷产出卖给老板获取收入,老板买点卡卖给五开换取梦幻币,网易赚着点卡钱,偶尔的黑一下老板不让产出

  过剩,这尼玛是五开的错?

五开
五开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曝光将军区人品最狗的五开:坑散人抢boss
固伤大改后玩家果断舍弃 玩起了这样的5开
苏堤129五开的渡劫之路:补修任重而道远
记录闲时D5生活:职业抓画魂鬼将和鬼子
五开也是人啊!请不要戴有色眼镜看我们
小姐姐记录渡劫五开:慢慢补修路
自称有颜值的五开!直播稳当狗托
分析固伤的硬件选择 省钱提效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