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说全敏任务强的人有脸?笑看你们满地打滚

  全敏任务就是强,某些人还要不要脸?我笑看你们满地打滚!

  你说属性差,我说175买700块的灵饰,2件5段的双血一法防,轻松做到8000血1300防,这样的5个全敏固伤,3X神器至少大多数完全没问题。

  你又说输出就该输出,有本事别封别奶。要脸吗?以后LG带四海,你喷不喷?就前几天魔HS论坛喊,销武对舍身影响那事,你怎么不喷?魔HS就该秒啊,应该一点血都不能加,减半都不能提。哪怕策划不给你减半,你魔HS就该自觉不用加血技能。

  抗性包括很多,面板是一环,技能同样重要。事实就是,全敏面板最差,血防可以和全魔全力一样,但法抗低,这个我承认。可是我有N个技能弥补,我逆风不倒的能力,哪里是传统输出能比的?比如WDD,我就差了300-400法抗,我金身舍利,明光宝烛,我推3个2700 1700 1700,我116愤怒放4回合罗汉,这还不如300-400法抗?我都不敢说封了,我一说封,你们都说封不住,好像几率你们控制的一样。

  说我纸上谈兵,我前面都发帖说了,联系好了5个固伤全敏(虽然不是5门没PS朋友),可以直播3X神器,请你组5个全力或者5个全魔,大家都实践下呗?你又说必须带HS之类,恩,我不用HS就能过,你必须带HS,然后说我抗性不如你,这智商可以的。我让你带HS好了,我也带个HS,4固伤1HS,我只会比你更稳。

  也有讲道理的玩家不同意我的观点,比如“从实际出发,我队伍里的全敏都是最快残血的,也是最先倒地的”,这个肯定啊,我前面就说,全敏门派的面板就是差的,抗性全部在技能,而技能无论封和辅助都是作用全队的,全力全魔门派享受了你的技能效果。好比,5个全力DT杀难度任务,5回合灭了。然后3个全力DT带全敏PT WDD(我不敢说封系,不然又有控制几率的神人说一定封不住),10回合灭了,但是先倒的是PT WDD。然后DT喷WD PT法抗低,拖累队伍。就不想想没这2个门派的灵动,舍利,宝珠,推血,点灯,队伍根本坚持不到10回合。

  PS:坐等全敏ST DT,象形,反间,威慑流。就有个人,拿这种“常规玩法”反驳我,说这样玩神器如何,任务如何,兄弟,先上个录像呗?

全敏输出
全敏输出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09全敏普陀成型了!对比卖符林信心爆棚
一周新出神装盘点:可换一套套海景房啊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土豪的极限童子:3420攻击一棒打穿屏幕
绍兴兰亭黑商真多!2000W想买我的护卫
全敏无底洞伤害给力 法系虚不虚
花费1300R整装备 全敏普陀玩得爽
分析固伤的硬件选择 省钱提效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