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109玩家被坑怕了想玩175 大神觉得可行吗

  2.天地任务

  天地任务不坑的都已经被固定队收走了,有时朋友不上线,我组个野队,上次带一辅助4000血800防御罗汉晶清一个特技都没有,对面狂攻一下就倒,我喊的是Q1辅助坑人别来,人家就敢混队,属性差还可以被理解,上次但你要分混什么队伍,要是你4000血800防御就敢混天罡就是坑人去的,天地要什么属性你不知道吗?这种用抢的东西在碰个坑货确实够闹心。4星的地煞都能灭队。我自己有6000血1600防御,但队友坑我我也带不动这任务!

  还有一次我混了个队最后得了个腾挪劲,队长上来就给我发信息要分红,我回他,得什么运气的事,我不过得了个20多块钱的东西你眼红什么?他回我,你也可以不给我以后不带你了,我最后给了他50W分红,但以后我看见他喊:地煞+++++++++,我也不会加他队,就是看不惯眼红狗,我上次带剑陵带队,队员得个牌子人家想主动给我,我都没要分红,剑陵队长要准备旗子背旗子上的坐标,地煞不过就是刷时飞行找找,我去你队伍又不是属性差坑人去的,你还主动找我要分红脸真大!

天罡星
天罡星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感叹联赛全面沦陷 终于引发调整
神威凌波离别:装备最高14锻
疯子五开记录:就选大唐做队长
神威组总决赛:决心报名甲组获胜
新出无级别专用140棒子 爆伤害
玩家1W5入手天元FC号 亮点是宝宝
1W4入手天元无底洞 目标完成化圣
自己开个直播 什么时候能回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