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玩家支持梦幻迭代:经典就不能与时俱进吗


梦幻西游玩家支持梦幻迭代:经典就不能与时俱进吗

  关于迭代!人物迭代,召唤兽迭代!我想说的是,真奇怪为毛这么多闲的难受的在这挑事儿!

  梦幻迭代是大趋势,早就该迭代了!

  新形象对比过去的形象,明显好了几个档次!强上百倍!

  那些天天bb什么“经典”什么“过去”什么“那时候”的,然后打着这些旗号每天苦大仇深,义愤填膺的,你眼睛是不是瞎?迭代效果怎么样你不会看?你是闭着眼用嘴在玩游戏吗?

  经典的东西多了,经典就必须故步自封,不与时俱进?人民日报经典吗?号称党和人民得喉舌,现在死没死?03 04年梦幻的画质放到现在你会去玩?玩牛魔王还是玩玄彩娥?你穿上怀旧幻卡玩二十分钟再来bb不行?你嘴瞎 你眼也瞎吗?

  天天过去如何如何,过去如何如何,特M的过去你多大?充其量只是小学初中孩子而已,打完铁拳你再看梦幻你确实会觉得梦幻更好玩,剧情丰富人物好看,过去你多傻!能有现在万分之一的心机你也早发了,光存无级别都够王府井儿几套房了,所以那是过去!现在是2017年,现在游戏满天飞,创建角色的时候瞳孔大小,瞳色,瞳仁大小形状这种细节都可以自定义,人物脸上都能自定喜怒哀乐,梦幻还一团浆糊一样的脸?模模糊糊的建筑?小霸王一样的动作?你能回忆过去,但请别活在过去!

  再有就是张口闭口的“那时候”……那时候是哪时候呢?03年还是05年?那个时候才有几个游戏?那时候梦幻是最顶尖的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内容!现在你跟人家说你玩梦幻人家都笑话你!人家会问你,梦幻是不是那个所有角色长得都一模一样的游戏?

召唤兽迭代
召唤兽迭代

  现在再回想“那时候”的梦幻,无论是人还是宝宝,大致看着是个东西,仔细看看除了像素点就是一团花花绿绿的颜色,模糊看不真切!不过“那时候”其他游戏更差,没什么对比!但是现在不是那时候!现在是2017年年末!现在这个活了十四年的游戏不再是龙头老大了!画质以及内容都不再像当初一样,是最顶尖的了!而是渣中之渣,垃中之垃了!早就该迭代了!梦幻的步伐缓慢一些,画面质量的更新缓慢一些,玩家们可以忍,其他游戏可玩性如果能打8分,梦幻打4分的话,梦幻还有个情怀分,也能勉强打4分,但还是要跟上时代的!优胜劣汰,梦幻现在的画面质量比页游都不如,比PSP都不如了,说实话,反正我很早就盼着迭代了!好容易真的迭代了,竟然跳出几个***带头骂街,跟风骂街?难道这么多年,你增长的只有年龄?脑子丢在了“那时候”?

  就一游戏而已!

  觉得不好就换个游戏玩呗?多简单点儿事儿……

  非要搞的苦大仇深,恨的咬牙切齿,偏偏好死不死得赖着继续玩……玩的过程中一个迭代都能气的你半死,何苦来哉?

  天天翻来覆去就那几句话,梦幻这次更新是为了坑你,那次更新是为了坑你,迭代也坑你钱了,锦衣也坑你钱了……大哥你被坑了这么多钱你还不去报警?来跟我们这些游戏玩家说能有什么用?

  和谐社会,也不会有人逼着你玩游戏,这么大的仇还赖着继续玩,那怪得了谁?

场景迭代
场景迭代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写在召唤兽迭代前 策划请用心
点评小龙女:希望策划出怀旧卡
收须弥狂砍三分之一 我破口大骂
召唤兽造型迭代:更为精细了
场景迭代效果:暗白基调令人压抑
场景迭代效果:静谧小镇落英缤纷
场景迭代:北俱芦洲/建邺城
攻击高达3322 能1回合秒杀血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