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细数维护三大亮点:网易在照顾高端玩家

  细数本次维护3大亮点,梦幻现在迭代越来快,可以说,梦幻在改革!

  2017年是梦幻改进最大的一年。

  本次维护看点一:藏宝阁由50万提升为100w。

  梦幻西游现在已经是高端人的游戏,这个游戏小学生非常少,因为很少有纯娱乐的小学生为了玩一个回合制游戏而充点卡,而梦幻现在面相的群众是有一定经济水准的人。

  但是为啥cbg上线由50调到100呢,原因很简单,10月30号的玩家交流会,有一个人说,cbg50万上线太麻烦了,这条意见似乎是玩家交流会实现最快的一条意见。

  当然,这个东西跟大多数的人没什么关系。

  当今年代,玩梦幻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老板,一种是为了老板服务的咱们,梦幻西游发展到现在已经不止是一个游戏,更是一种商业文化,现在有多少人把梦幻当成一个职业(兼职),所以策划会不计一切代价留住梦幻,就像玩家交流会,策划是这样说的,梦幻所有的改动,都是为了这个游戏更远的走下去,梦幻西游,就是一个网络社会。

详情
详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