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赚钱有套路 分析下09中端业余五开收入


梦幻西游赚钱有套路 分析下09中端业余五开收入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每个玩家都觉得自己是掘金人,但有的月入6000有的却才1000,这是什么情况呢?玩家开启了自我反思模式。

  现在各种月入6000之类的09攻略横行,五开09接近一年给大家分析下。 

  顺势个性血须弥镇楼 ,证明自己不是低端刷子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先分析普通上班族兼职五开,以6点30上号11点30睡觉 工作日5小时 周末8小时来说 基本上每周清副本2-3天 抓鬼14小时 封妖一周200只 周末活动全做 日常活动不会接触 投资5万以下天地不用考虑 夜叉一周大概有个20只有金龙龟的夜叉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09副本奇遇奇谈除了后羿下全刷一个月平均600收入,这个数据是我一年来统计的结果

  抓鬼14小时算全部3备,一小时15-20组大小鬼,每个号35万银子左右,现在基本1小时鬼下来就算物品平均30万。每周抓鬼14*200万=2800万。

  封妖再快一小时也就40只,一只5000银子,5个号100万银子,环算5个80环(武器3装备2 已经算的很高了)150万。封妖算一周2000万(反正我自己每周封妖200只收益不到1000万 其实)

  铃铛每周按照400万 周六上午慈心度鬼300万 周末活动15门银子550万 物品150万 文墨银子200万 物品300万 彩虹银子150万 物品150万 赶上长安保卫战 银子150万 物品150万。 

  夜叉算每周10只3黄全是80武器,2000万,一个月8000万。(都是夸张计算,我自己一个月能有10个3黄都是烧香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这样算下来每周做什么都是最好的运气,最顺利的结果,兼职五开一周50小时,每个月3.3亿毛收入封顶。

  按照我自己的情况每周就是稳定4500万收入,除非出附魔什么的多一点6000万

  吃口饭,透露下,我投入5万左右,宝宝配置2套须弥 1排高连高偷高必全力,人就是正常100装备和动物套特技什么的,每周下班就玩周末刷刷刷,最好的一个月1160,最差700块。

  结合我自己感受一下我就很好奇啊,凭什么人家一个月五开6000我才1000,然后我就想啊还有什么东西我干不了,比如天地? 先不说投资就按照每天天罡地煞刷了就能切进最好的然后瞬间杀完去做别的,14只天地每个150万一天2000万一个月6亿? 莫非这就是大佬月入6000的秘密?? 

  跟你们说,我昨天拿了120附魔,然后特别激动,妈的喝了3罐啤酒吃了一袋花生米助兴,还抽了半包烟,后来睡前一算,好像附魔就庆祝没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编辑:夏大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的公司频临倒闭 闲得发慌就玩起五开
嘉年华第二阶段活动攻略:灵珠魔女会血雨
关于拉闸事件 粉丝玩家表示很失望求重赛
舍不得转区钱的五开 这回要老死在鬼区了
137联服战数据统计:龙宫出场人数骤减
带个70开启五开生活:原来有套路
舍不得钱的五开 这回要老死了
奇葩五开:经常团灭还得充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