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40分钟才抓9个鬼 这种人就应该手起刀落

  美编感觉这个拉车的队长也是太过分了,居然一个眼都不开,40分钟才9个鬼,他是怎么想的?对于这种人就应该杀了,不过看了下楼主的属性,感觉也是有点虚,小不小心就被反杀,可是要慎重考虑!

  2018年1月12日紫荆城,2亿认爹事件。69眼熟我无心的过来瞅瞅,听我娓娓道来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没事。就拉着基友一起做做鬼车。就上了这辆6眼一小时的灵车,一开始没发觉,就去吃饭去了。吃完饭回来。才发现,****队长居然一个眼没开。40分钟才抓9个鬼。最后一小时抓了12个,烧3中途带着我们参观他的紫气豪宅<水枯民房>,带过我们寄售过点卡。我们的基友这时候居然说他带的快<挂机党,以为已经20个了>。但是,你以为这个是重点,那就太小瞧这个极品了。就在我们众人的谴责下,他默不作声。我们本以为他改过自新了。没想到他趁我们挂自动带我们去西凉体验了一把140的剧情。

  事情过后我就压不住火了,基友和车上的人在地府一起商量,他们都觉得经验和钱都不太多。拉黑就行了。但是,我这个暴脾气,怎么能忍。立马去下了皇宫(虽然我刚来这个区15天,但是好歹1400的伤害了,他横扫打马面出手600)于是我就刷传音,100万一次,悬赏他的人头。工薪阶层,请不起500万一次的大佬?之后,照常理就躲在长安了。我在区里认识的175就给我坐标,发现他路上还在双那里喊捉鬼,还涨价了7个眼,中间有一次我说了2亿的金库,100万一次,这时候一波极品的认爹行为便展开了序幕。<任然躲在长安城>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当年因利用BUG牟利被封 现在却想找回
玩家自称清华系研究生 带的鬼将必须对称
深夜直播炼妖 出了1600攻资童子还是想哭
五开定点广州 上班一族早日实现月入10K!
玩家2W3购入神威HS 高端号不存在亏不亏了
玩家回归被骗 如今梦幻是怎么了
操作失误痛失冠军 似引发掐架
没有同遭遇的 远程控制转走2.5E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