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盘点梦幻西游年度数据帝 这件衣服堪称神熔炼

  梦幻西游一年一年又一年,每一天都有火爆的游戏面世,每当热游出来之后就会有玩家认为梦幻西游就要黄了,可是你会发现,玩梦幻的玩家也会玩其他游戏。虽然他们什么都玩,但是梦幻还是离不了的。一年过去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这一年的梦幻数据帝。

  可能是这位玩家酷爱当时的QQ农场吧?否则这么会一个种菜的小法玩就弄了230W的积分呢?都知道积分可以换东西,不过也是一些无关紧要的。

  如果说换技能书的话,230W积分能换将近350本技能效果书,一本10天的话,那就是3500天,又是十年,到时候技能书还没到期可能梦幻就要黄了!这个玩家应该是上线做完师门就开始种菜收菜吧?

  看到这位玩家的仙玉算不算惊艳呢?

  30W的仙玉多少钱大家应该知道吧?虽然这个数量只要是土豪都能完成,但是也不至于把钱都充到仙玉里面吧?难道是为了不错过每一个祥瑞和锦衣吗?

  这件衣服不黑不吹,是我见过熔炼最高的衣服。没错,我第一次见过把一件衣服熔炼成三个减属性的,而且减下来这衣服还不如60的环装吧?好好的一件80衣服,被熔炼成这样,也是很心疼这个玩家!

  2017年底,梦幻西游放出新门派的消息,看到女魃墓怨灵的输出后,是不是颠覆了你对梦幻西游的认识?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群秒52000 二狗兴奋得连喊战斗机
普陀输出爆炸 带4个不会遭X9嫌弃
敏天宫那么遭嫌弃么 输出也不低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