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何谓公平呢?关于梦幻西游青花瓷锦衣的一些探讨

  “XXX锦衣祥瑞能再投放么”,这是交流会上玩家经常提到的问题,而策划每次都是回复不会,或者在一些特殊活动中放出极少量。于是,就有玩家大呼不公平了。然而,什么叫公平呢?今天有玩家就此问题发表了见解。

  最近论坛充斥着一些有关青花瓷锦衣的帖子,大约的意思就是本着公平、公正和打击牟利的原则,希望策划能放出青花瓷锦衣。

  在讨论会不会放出之前我们先明确几个基本问题:

  1、网易是一家以盈利为目的的公司而非社会公益性机构。

  2、梦幻西游作为网易推出的一款游戏,核心目的是为了盈利。

  3、青花瓷锦衣是2016年七夕推出的一款限量锦衣。

  有人会说锦衣是收费的,玩家有需求,网易放出锦衣就能盈利,符合他的核心目的。表面来看观点是正确的,但一个有长远眼光的公司绝对不会做出这种杀鸡取卵的决定。

  大家可以对比下16年七夕礼盒和17年的七夕礼盒,因为有了16年的青花瓷,所以17年的限量锦衣和限量祥瑞才可能卖的如此火爆。如果限量款可以在过了销售期大量放出,那以后的限量款又能有多少人会买。一次的盈利会影响以后的销售你认为这种决策是正确还是错误?你如果在决策层会认可这种方案么?这是其一

  对于网络游戏来说限量锦衣和非限量锦衣并没有成本的增加,只是一些代码而已。大家也看到了这次的春心萌动大赛会有10套青花瓷锦衣放出,如果青花瓷锦衣换成才子佳人锦衣,还能不能调动玩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如果青花瓷锦衣满大街都是,这10套青花瓷锦衣又有什么意义。这是其二

  有人会说我是新玩家,我玩的时候青花瓷锦衣已经不能买了,对我不公平。那么我想问下什么叫做公平,难道把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全都弥补才叫公平?有这种观点就太以自己为中心了。50年代发行的人民币一套现在都是天价了,是不是已当初还没出生,不公平为理由,现在央行也要发行一套来弥补所谓的公平。北上广的房子80年代不知道可以购买,现在按照当初的价格来一套,弥补所谓的公平。去坐火车先到的人总希望车赶快走,等的心急,还没到的人总希望火车晚点,自己能赶上火车。什么叫公平,火车正点发车,迟到的就错过了,这才叫公平。

  有人会说藏宝阁现在青花瓷的号太多是商人号,推出青花瓷锦衣可以打击商人牟利。我想知道这种观点的人思想是有多老旧,是不是现在还要恢复到计划经济时代?商人屯青花瓷号赚钱说明他有眼光,商人又没有逼你去购买带青花瓷锦衣的号。如果他眼光有问题,囤了带青花瓷的账号最后赔钱了,没人会给他承担损失。供需关系决定了账号的价格,而不是他一个商人决定的。

  所以青花瓷锦衣包括以后的限量锦衣,如何带节奏,网易都是不会轻易放出来的。如果真到了全面放出限量的时候,应该梦幻也快到了一刀化圣九,上线送装备的时候了。那个时候也就是脱坑的时候了。

  其实以上都是废话,每次的玩家交流会都有玩家给策划提放出青花瓷这个事,策划已经很明确的回复了N次以后都不会全面开放。

青花瓷锦衣
青花瓷锦衣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春心萌动大赛:奖励青花瓷锦衣
春心萌动活动 成就点辣么多的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