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因一个2药反目成仇 梦幻西游商人被骂得一文不值

  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络游戏里,我们都应该做一个有素质的人,与人为善。然而往往在游戏里总会遇到一些没素质的玩家。近日,一位卖2级药的商人碰到奇葩玩家了,因为一个2药就被对方骂的一文不值,我们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该商人说道,刚才碰见一个收个血珊瑚二药的,说商人卖的都不全。我就说个商会有,比较黑,没感觉哪里招他惹他了就让这样?开口就骂人,得罪他什么了?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一个50级的小号在收一个2药,然后叫他来摊位看看,最后却找不到他自己想要的,他就开始动怒了。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开口就来一句,好吃懒做的人,又想赚钱,而不想劳动。你们觉得哪里惹他了?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区区一个2药还折腾了半天,还说商人坐地起价,黑商啥的,我就想问,一个2药最多就3000两,而为了一个2药就开口大骂,这人智商有问题?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丢补助给商人遭苦行 处理效率低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