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玩家鉴定出150无等杀猪刀 88.8万被下单

  一位梦幻西游玩家的帮主鉴定出了150级的无级别限制武器,藏宝阁上架88.8万,如今已经被下单,有几个区里的土豪正在商量价格,目前出价没有低于50万的

  555伤害,583命中,25力量,不打宝石的伤害达到了766.08,打15段红玛瑙之后总伤害可以达到886.08,这武器接近900的伤害,69级土豪不少,绝对有土豪看的上这把武器

  这位网友可能在梦幻里搞价搞习惯了,这把武器他给的股价是88万打6折,但是下面有很多网友反驳他,这种武器连开孔熔炼的钱都算上想要便宜点,怕是在搞笑,这种武器不是一般人买得起的,买得起的土豪也绝对不会在乎开孔熔炼的那点小钱,几十万都花了!

  如果因为开孔熔炼希望打折,那么完全可以把跨付费和公示期预定费也给算上,一位网友直接说,兄弟,宝石熔炼全给你算上,你给我少十万R?有钱买这武器的会在乎那点小钱吗?能够打出这种武器的玩家绝对不会着急出手这把武器,好武器不怕没人要!

  玩家也是第一次在帮里面近距离接触无级别鉴定者,鉴定这把武器需要什么样的运气呢!

  一位网友晒出了前段时间的收藏截图,一个140级的无级别铠甲19万被秒,150级的刀50万被秒,梦幻西游不缺土豪,上图中50万出售的那把武器是在藏宝阁100万限额开放之前的事情,线下可能还有打款!408天前的收藏,那时候梦幻西游藏宝阁50万封顶。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鉴定戒指 4伤害3法爆你就给我出
鉴定两年有回报 武器老王估价20W
武器出千伤 龙宫点出物理系梦想
看到摊名秒剑 定睛一看没JY二字
遭调戏了 一言不合就开启强P模式
40级发钗居然打了13锻月亮石
第一力地府!老王估价远超431W
就能鉴定出无等?玩家测试一波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