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梦幻西游这些宝宝看似稍微过气 实则输出也很牛叉

  梦幻西游召唤兽有太多划时代的标志了,最早的瑞兽时代,基本上玩家到45级都要带上瑞兽亮出来逛大街。到后来大家必须追逐的连必吸芙蓉时代,那时候有个3.75成长连必吸芙蓉就是牛X!再到鬼系宝宝吸血鬼鬼将的出现顶替了芙蓉,如今的狂豹时代也被童子取代。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一些过期冷门多技能宝宝!

  这只10技能泪妖基本上已经有了耐须弥所有该有的技能,唯一遗憾的就是冥思的存在,如果一本大法上去覆盖冥思就是完美中的完美,不过这样的单法耐须弥也是不错的,毕竟技能多,也值钱!

  蜈蚣也算是个个性宠吧,基本上都是变蜈蚣的夜战卡,很少有带蜈蚣的,也许是勇武比武的人比较少。蜈蚣到现在也没火起来,不过9J的高连套子蜈蚣的价值也不低。

  吸血鬼现在基本上在129已经完全被取代,在109还会有少量的PK玩家用。不过虽然被画魂压得很惨,但是像这样一只善恶吸血鬼,价格也不会低于画魂,就少个内丹而已!

  这只吸血鬼就厉害了!乍一看3本蓝书,老板不能忍!不过细看,三本书都有用,反震挡高连,毒可以避免DF毒,最次冥思也可以回蓝啊!毕竟力劈耗蓝也不低,11J力劈吸血鬼虽然资质不太好,但是两年元宵神威用也没毛病!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不用反震!这童子能成为须弥克星
请人用修业点升宝宝 尴尬越级了
遇到幽灵归谁的?队友抓完就跳车
表演真梦幻 这波不亏下回继续
诞生过程被公开 炼妖成本超万
高反击不顺眼 老板下决心改书了
BB只能副本用?玩家一脸懵逼.jpg
记录服战梦:宝宝进阶110灵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