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朋友要互换等价武器 这样的好友要拉黑吗

  梦幻西游里面很成功的一个玩法就是好友之间的不论是金兰还是同袍,尤其是在帮战之中和家族的出现。大量玩家因为在一起很有意思从游戏朋友逐渐走到现实好友。玩了十几年梦幻,也撑起过一个凌云殿的七级帮,也创建过家族。平时就爱结交朋友,朋友之间装备宝宝基本上都是借着玩。有时候也会换一换等价的东西玩,今天论坛有人说自己朋友要拿160简易武器跟他换150的。乍一听160简易还是那么回事,不过一看货这朋友算是白交了。

  虽然截图是新朋友信件,但是据说这是玩家多年的队友,要用自己160的简易刀换主角的150不磨刀。

  简易刀9锻失败一次低耐久,总伤才刚刚过830,可以说如果159带的话也打不了PK,就是图个造型,毕竟是160的简易。这样的武器个人认为200-400之间吧,有可能说多了,但是绝对不超过400块。

  而这把150的不磨刀就很不错了,抛开10锻玛瑙不谈,虽然伤害是国标,但是造型和130-140的不一样啊。双加敏魔有点鸡肋,不过总伤接近800。目测这把刀的市场价格应该在那把160简易刀的十倍左右,肯定是千元级别的。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狠心走线下 交易成功却忧心忡忡
各备半车来鉴定 没想到当了狗托
鉴定有点烈 玩家怒砸五个月薪水
大唐是真的牛逼!竟拥有20件装备
被坑心情有点差 充钱直播找安慰
装备能用多久呢?玩家长期测试
属性双加高达92 请问有打脸么?
估价ST 武器总伤1053原造型是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