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老玩家盘点限量祥瑞锦衣:外星鹿蛮有优势

  自梦幻西游的限量祥瑞锦衣推出并得到玩家的大力追捧后,伴随着“限量”二字上架的游戏角色也增值不少,今天有玩家带来了一番盘点,最受人喜爱的究竟是哪一款呢?

  其实限量这个东西排名本来就是不对的,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喜好当然也不同了,所以这次是按首次发售时间来的,客观整理一下这么多年来的限量并分析一下目前在市场上的地位,有什么地方说的不对的欢迎大家指出补充啊,祥瑞和锦衣分开整理,先写祥瑞部分。

  一、神行小驴(灰驴)

  作为网易发售的第一款限量祥瑞,在2012年7月16号开始发售。内置于《豪华版客户端祥瑞礼包》,售价199元,相比于现在限量的价格真算是实惠了。作为驴祥瑞的鼻祖,造型好又是第一款限量,虽然有无法飞行的缺点但是无伤大雅。按常理说其地位应该比现在高的多,可惜网易后来开放了成就购买部分限量祥瑞(据说后来也后悔了),导致灰驴给号增值性不强,可惜可惜。

盘点限量锦衣祥瑞
盘点限量锦衣祥瑞

  二、情缘玉象

  按照发售日期来算,第二款限量祥瑞估计很少有人知道,市场上流通的也少,甚至大家都不会把它作为限量加钱。那这款这么没有存在感的限量祥瑞是什么呢。就笔者考证,这款限量祥瑞实在13年推出的,貌似在16年又发售过一次。对,就是限量婚礼中赠送的:情缘玉象。售价:2013仙玉,还能体验一场有排面的婚礼。究竟值不值,只能说B数自在人心了。

盘点限量锦衣祥瑞
盘点限量锦衣祥瑞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锦绣幻梦效果:头戴耳机追时尚
灿烂花火游戏效果:璀璨烟花
祥瑞神了 骑上它宝宝相继出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