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精彩直播>

梦幻西游700买只玄珠灵仙 打书后身价翻倍公示被秒

  在梦幻西游里,新出的玄珠灵仙可以说是个非常惹人喜爱的小仙女了。面对萌萌的小仙女,不少玩家瞬间失去了抵抗力。想合一只好的须弥玄珠灵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办法总比困难多,于是今天一位玩家用一种捷径俘获了玄珠灵仙的芳心,那么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这位玩家来自北京1区喜大普奔,他直接花费了700元从藏宝阁秒了一只须弥玄珠灵仙,价格这么便宜,肯定是只胚子了。

  这只须弥玄珠灵仙连大法都没,所以必须用一本泰山压顶开局了。可能是前号主害怕一本道,所以才不敢打书选择直接卖掉。

  大法打上去之后,我们可以看到须弥还在,可以放心打下一本书了。

 

  在打下一本书之前,花果山是必须要去的,认证一下大法准备开始新一轮的打书挑战,4个小技能刚好4个法系主书位置。

 

  一本高级法连上去,小神佑直接被覆盖掉。不过看着其他3个小技能,号主心里还是很没底的。

 

  现在号主选择直接上高级法暴,如果号主不挑剔的话,下一本书把再生覆盖掉其实就能用了。

 

  一本高级法波上去,敏捷掉了,再生不纠结了。高魔心什么的不打了,那么老板会选择自己用吗?

  当然是选择上架藏宝阁咯,700元买的胚子,打了4本书之后身价翻倍,现在2100元卖在公示期直接就被秒了。由此可见,打书真的很赚钱,4本书的时间,千元的差价。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你给几个666 老板只想出九技宝宝
做梦逆袭了 今天果断要鉴定一把
很现实 三石哥看了名字连连叫好
2700秒了个五庄 俩个性宠很亮!
同时留下?玩家直播打两只红宝宝
只值1E?不小心惹到杀人方寸了
酷爱玩无底洞 名字组合是首诗!
刷把高级军火 想当托也不容易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