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老玩家图文并茂讲述充钱故事 内容很舒适

开始吐槽

  每个梦幻西游都有一个故事,而每个吃瓜群众都有一杯鸡尾酒。于是,他带故事你带酒,玩家讲起了其不堪回首的充钱往事,感觉这个玩家充钱欲念十分强烈,三石哥微微一笑,感谢十年有你!

  首先,楼主回归买了个青花瓷衣服09大唐,然后开始自己刷装备,刷了一万多,就出了一个100愤怒腰带,专用武器出了2把国标高点的垃圾,好,应该亏了8000-9000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然后买了极品的特技装备自己点漫天套,大概每件装备20个差不多出。不亏也不赚吧……

  再然后,开始宝宝之路,秒9技能须弥宝宝,自己上书,连着打死了两只,跨服再买一只打成了,懂的人都知道其实还是亏了一点,毕竟9技能胚子也要小一千…

  好了,是不是有只须弥全红可以好好的任务了?不,这时候朋友让我去玩新区,好吧,新区玩了一阵子感觉点修什么的太费钱,关键是好的装备也没有,楼主有强迫症,这肯定不行啊,于是就CBG怒秒全修10的109DT,2000秒的。

  好了,楼主一直的情怀就是大唐,那么大唐肯定是需要一把好武器的,于是楼主开始刷武器,刷了5000左右吧,出了一把下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嘛?不,楼主超喜欢多技能鬼将,可是wy就是坑,合宝宝我到目前为止就没出过好货,这个后面会说,言归正传,炼多技能鬼将吧。新区好胚子没有,只能自己弄,炼了大概3000多吧,就出了一只9技能野生的鬼将,没错,就是野生的,坑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然后吧,开始收浪涌套了,全服全是垃圾的,楼主也看不上,不是国标的也贵的离谱,收了好久才收了两件,就在这时,区里第一大唐传音卖号,3⃣️修17,BB修17 17 2 13,带全区第一专用大唐武器,楼主心动了,然后…就讲价瞬秒,成交价是9000!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上半夜倒地 下半夜逆袭出8技力劈
打书柳暗花明 看来忍忍也是好的
再冲一分钱算我输 炼妖全军覆没
宝宝着实暴力 你猜她是服战几线
怒锤隐身的蝙蝠 跪着也要锤完
翻页宠 人类已无法阻止炼妖狂魔
159被盗 要挟失败打废须弥宝宝
玩家似受刺激 两只须弥BB被糟蹋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