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恩怨>

封妖被怪催眠 妹子拿全红宝宝打醒爆死人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现在在世界上刷这个SB,可惜她把我拉黑了,不然我骂她到地老天荒。真的最烦这种人了,玩个游戏不好好玩,楼主本来还是个不轻易骂人的。以前遇到过一起,没咋掉钱,我都忍了。这次又遇到了,TM的,还让楼主掉了十几万。其实钱都是小事,就觉得这种人SB,一个队伍里的人都喜欢手贱动来动去,我没挂机没毛病,总有些人想整出点大事来。这样的人为啥要来玩游戏,要是是个女的,我真的觉得迟早要马蓉。

  TMD,根本也没诚心道歉。第一句竟然是:对不住了。

  这诚心?这算道歉?搞的像是上了战场必须要牺牲一个人,说的一句话。

  劳资对不住你,就可以把你XX了?楼主真的不想骂人,实在是太烦了。还玩不到一周,遇到这种SB

  也许你们没遇到过,但是我就是对这种队里杀人的很气愤。干其他的我都能忍,说实在的,我没在梦幻骂过人,一次都没有。这算是第一次了。

 

[编辑:鸡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入驻新区青春如诗!作死力盘丝五开搞起
骨灰玩家分析力DF:希望策划改百爪为必中
2100取个带小驴的109五庄:仓库居然没清
解说史上最凶残华山:八面伤暴力对冲!
这很帅气:须弥画魂上书再鉴定波军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