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恩怨>

真是臭不要脸:皇宫打输欠我一亿加转区

  109的浅浅.ミ

  昨天凌晨的HG 全区几百人在看, 整个CC几万人在看 打HG之前

  知道你是有多么威风,传音刷了又刷,说什么我不敢来来,我就不接传音,不是没钱,就是因为你不值得我那么浪费钱,

  本来10点就说好12点准时开始,我凭什么非要跟你浪费口舌跟钱

  本来说55转区 你们3个人答应了,传音也刷了,截图我也留了,那么剩下2个,没声息,你说输了没兑现,到时候再说,说话算话。

  你霸气了,你威风了,你有脸了。可是最后呢,打了HG(HG那有录像,大家可以去看看),结果真的是,站的越高,摔的越狠,真的好丢人,

  其实呢,你就是个小丑。让别人看笑话你知道吗?

  #0架也打了 #0打输了 就输不起吗 #0说好的1亿赌注+转区 别人我就不管了。 你这个当事人连个担当都没有 ,早知道这样,就找浩文来做担保。

  昨晚凌晨1点打的皇宫 打输了 说透支了 说今天给 #0 那么今天过去12小时了#24

  人把我拉黑 我没看到钱 也没看到你转区 还拉黑#24 玩不起就不要玩 #0

  打输了就一直找借口 有意思么?

  昨天下午跟我说 还打一场

  没事 你想打多少场 我都奉陪到底 前提呢? 2个赌注,履行了再说 我没说转区了不能再转回来啊

  你不要脸 可以这么做啊,

  你耍赖皮 就这么不要脸? 输不起就别打HG 输了不服还威胁 要偷袭到我们转区为止?

  我怕你啊#0 你还是个男人吗#0 打的起 输不起 输不起 给不起 所有的聊天记录 我大多都截图

  下午我就全传到网上,当然还有这个录像附带了,让大家看看听过这么要脸的,没见过这么要脸的人。

  不是我这么欺负你,前天的传音,有些人肯定看到了,叫骂的那么狠。 说到底 其实你就是一个可怜虫。

  说到家族的事 家族人我们不想多收 收多了管理不好,就5个人,平时一起玩玩就要,不需要多少好的装备 宝宝 只需要能一起快乐的玩下去

  想知道你为什么融入不了我们,这半个来月相处,我们都知道,看的出来,就是因为你爱说大话,吹牛,今天说买这,明天说买那。结果我也懒得说了。

  这些事情相处下来,内心早已有了抵触。

  熊猫的事无外乎是一个矛盾的起因。你说为什么在QQ讨论组T了你,而是在T你之前你说了一句话“我绑的 都解了吧 以后不会在上你们的 为点小事至于么”。

  还天天死皮赖脸的刷传音 为什么T你,是你有言在先, 你就想咬着不放,是因为你丢不起那个脸?那找回场子吧。

  你刷了3天传音,我们都不想搭理你,都说不看僧面看佛面,

  至少在一起玩过。有些事情能让我们就让了,是你非要把事情闹大,怪谁。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0技能攻法两用雷鸟:告诉你什么叫做任性
现实同学4000卖号我:这次感觉要下毒了
傻逼了看成须弥宝宝:快帮我看这个亏多少
老司机跟风五开:无底洞4盘丝通杀一切
为啥那么多人五开 通天的惨痛经历告诉你
坑爹的七彩羽毛直播:我缓到现在才敢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