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恩怨>

持国仅挑好的买 遇到5开狗奸商准备杀出区

  楼主遇到五开狗奸商了,准备把她杀出这区。

  先说明楼主是业余收持国的,大概收了3个仓库位。最低是2j须弥,好的有4j,但是楼主卖了几天没卖出一只,就忍不住练妖练了五组,结果当然是血亏。所以想着赶紧清了须弥,免得走上不归路。

  好了,关键来了。来一个五开狗假老板,说每只降价50W,全秒,我就想亏就亏了吧,直接卖掉免的练妖血亏。于是乎楼主我要求交易。

  结果这五开奸商狗拒绝交易,死都不肯交易,说要摆摊,好吧,我想想也没差,就直接摆上去了。结果上个厕所回来一看,资质好的全给秒了,剩下稍差的被留下来了。我问什么情况,结果她说你再降100w我就秒了,当时我就气炸了。把我好的秒了,还敢以这种方式压我价格,于是开始撕逼。

  由于几天前的事情,没什么图片,大家先凑合着看,后面直播秒FC杀五开狗出区。

  我在世界传音,她顶不住压力来回我了。

详情
详情
  开始威胁我,找杀,从来只有我屠狗的,没想到还被狗威胁的一天。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那年妖风肆虐建邺城 想不到旺财如此了得
好任性 这是只善恶变力劈再变须弥的鬼子
7800取个满修带驴号:25个仓库没清赚大
175化圣4总经541亿龙宫:拿过服战冠军
兰亭序竟然出了这种人 这副本刷得真难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