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恩怨>

揭发蓝魅内战的内幕:带你了解区霸克星

  相关文章:龙拳内战谁是区霸和败类?枫静给你讲故事

  我向来先君子,后**,各位看官别着急。我枫静绝不是善类,但我绝不是败类。认真看了前面的各种铺垫,后面的你们才能彻底看懂。

  叙述上面这些故事,主要是让大家了解,我是如何结识这个区霸克星的,揭发他才是真正接杀手骗钱的骗子,便于之后的剧情理解。

  下面揭发蓝魅内战的内幕,让大家知道区霸克星和小强团队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当时蓝魅一方的人看了也许肠子都会青。

  蓝魅内战,是除了如今内战和当初的诗情画意内战外,龙拳打的最惨烈的内战。

  说起蓝魅内战,首先要让大家了解一下3个团队,分别是:

  小强团队:龙拳3线PK团队,主要成员就是小强,淫淫一水间等等,当时在皇族帮(芒果是帮主),喜欢恃强凌弱,欺软怕硬,什么事都敢惹,实力却又不济。

  阿庆团队:龙拳2线PK团队(我也是2线团队),主要成员弱水三千,且听风吟等等,当时这个团队集结了除我团队以外的所有龙拳精英。

  逍遥团队:创立于雷刀内战期间,上面说了当时我们接杀手业务,这就是一个杀手集团,集结了所有龙拳好战份子,包括现在的 区霸克星(角落),芒果,华灯初上(发飙的八爷)等等,表面上老大是 175FC逍遥,其实这个团队最初仍是以我为首。

  这场蓝魅内战很多人肯定不知起因,因为我们刻意不愿向人提起,因为这个起因,我自己都觉得不齿。

  起因是什么?

  小强团队因未分到阿庆团队的一个175LG的抓持国分红,二话不说,就把这个175LG强P了,导致175LG损失11段定心头,掉1个180技能,阿庆气不过,带人杀了皇族副帮主,当时芒果是帮主,这个副帮主又是逍遥的铁兄弟。等于阿庆团队同时得罪了皇族帮派和杀手集团逍遥团队,一场内战一触即发。但是阿庆团队马上就后悔了,阿庆找到我,希望可以调停这场内战,态度非常诚恳,最后愿意赔偿这位被杀的副帮主800W,希望可以息事宁人,这场内幕估计许多人都不知道吧!

  然而我和阿庆都想错了,雷刀内战结束后,龙拳太平了许久,这些好战份子早已手脚发痒,极度渴望大干一场内战练练手,尤其是当时还没见过大世面的角落(区霸克星) 什么杀了我的副帮主,什么杀了我的好兄弟,都是借口,真实的目的就是要打内战,可怜的阿庆团队就这样成了这些好战份子的训练沙包。

  我当时认为这种做法很不厚道,当时就向逍遥团队摊牌:这场内战我不参与!

  就在同一时间,小强团队又惹事了,他们收钱杀了一个来自无与伦比青花瓷因内战逃亡至龙拳蓝魅帮的一个家族,跨服收钱接杀人,人家都转区逃亡了,还被跨服追杀。这又同时引起了蓝魅帮派的愤慨。

  当时阿庆团队在红尘帮,所以这场内战最初其实是皇族帮+逍遥团队对战红尘帮+蓝魅帮+阿庆团队,1V2的劣势,双线作战,皇族帮很快人员大量流失,皇族和逍遥团队 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当时直播帖中 大家感觉好像局势一边倒哦,所以大家看内战帖,不要只觉得直播方好像很牛B,其实只要一场内战一直持续,一定是双方都有胜败,因为仇恨是相互叠加的。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拳大火区进来说故事:说好地煞直接飞机
龙拳又出大事了:骗子洗劫整个服战团队
龙拳内战谁是区霸和败类?枫静给你讲故事
结婚不久的玩家也爱玩五开 请看官多支持
区霸害人害己系列:云海阁只剩下137人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