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恩怨>

梦幻西游彩云惊现大爷!副本任务不做最后还喷人


梦幻西游彩云惊现大爷!副本任务不做最后还喷人

  彩云 09大爷 ID899999999 做人做事真的好Man哟,好想撕撕你。

  我先介绍一下自己,本人是彩云29的娱乐5开,也是小萌新,从来没出过菜。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找了个团队刷齐天副本,当时一看团长id哇哦~!真的好man。土豪金有钱淫。

  然后团长跟我说,让我先一个人做一下单人剧情 说自己在忙(当然真的假的谁也不知道)然后我觉得无所谓啦 他真的有事,我多动动手而已。然后我就一个人做完了15个单人剧情。然后杀完黑无常 一看他还没有要回来的意思我就挂在那看视频去了,想他回来总要短信告诉我一声吧?人之常情。结果我等来的是我们大老板的质疑?!口气感觉已经有点厌烦了?!

  我想算了玩游戏不就是图开心吗?忍了!结果发现老板越来越过分了,找小马的15个单人任务 他同样一个没做?毕竟老板就是老板时间宝贵?!

  最最最可气的是,所有单人任务都是我一个人做的,我杀个最后的镇塔之神boss不过分吧?这老板不但boss不给我 还抢我个小怪?请问彩云这位土豪老板 多抢个小怪的钱够给你妈买棺材的嘛?

  具体聊天记录如下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编辑:志存当高远]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和老婆一起玩梦幻西游 她就坐在我身边
175玩家擂台偶遇109无等大爷 双脚都软了
龙拳惊现老赖骗子 拖着九千万的欠款不想还
像打服战:刷石猴用了两次慈航
五开定点广州 早日实现月入10K
深夜直播一车军火 能否当上狗托
玩家组队不和谐 引发激烈口水战
神威玩家估价 号带185初灵的项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