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防骗>

远程控制又骗倒一玩家 嚣张骗子喊他报警

 

   大家看到这只蛟龙很心动吧,才3800w游戏币,按照我们的区的比例,大约是800rmb,我也是。但听我慢慢说吧。

  楼主是一个新手玩家,接触梦幻才1个多月,在东方巨龙,id是,拆塔的贾克斯。

  玩了一个多月,也就69级了。想要一只蛟龙,我就在世界发消息,收一只好一点的蛟龙。

  然后,就有一个人加我好友,说他师傅有一只蛟龙,我让他师傅找我,但他说他师傅游戏不在线,让我加他qq,私聊。

  后来,我就加了那个骗子的qq,让他发宝宝截图给我。

  他就截了一张图,但发不过来。他说他网络卡,以文件的形式传递给我吧。后面,就以文件的形式,把那张蛟龙的图片传给我了。(注意这里,是以文件的形式,发图给我。也就是说吗,那是一个文件,干脆点说,就是一个病毒!后来被骗之后,我才发现的。)

  我感觉那只蛟龙资质可以,又是成品的,内丹全部打满了。就想买了。然后我就说“你直接上藏宝阁”吧,指定id我,我秒了。

  接着,他说他想要梦幻币。让我用梦幻币进行交易,去藏宝阁买梦幻币吧。

  然后我当时想了想,也没多大关系,反正都一样。花了几百块买了梦幻币,然后还在游戏中卖了一本高级神佑复生,当时急着出货,就卖了1180w。

  终于凑够钱了,我和他在天台交易。

  交易过程是这样子的,我先输入金额,然后点击了确定,反正没有点最后的交易。等他把宝宝拿上来。

  结果,突然间,我一下子人都傻了。我的电脑不受控制了,鼠标居然自己移动,移动到了那个交易的按钮上面去了。

  也就是说,他没有给我宝宝,而我就把3600w给了他。

  我当时懵了,大约五秒钟才反映过来。事情还没完,还有更有趣的呢。

  买那只宝宝的时候,我都咨询了一些群的群友,他们都说不错,有的说值800人民币,有的说值2000人民币,还有的说到了后期会亏一点,顶多600人民币。甚至还有的说,没带过这么高级的宝宝,不懂价。当时感觉800人名币可以买的。贪心?我或许是有点贪心吧,可人生在世,谁能戒的掉一个贪字呢?或许我并不贪心吧,因为那个骗子QQ签名写的是“再也不玩梦幻了”,而且他还说他急着出手,就便宜一百块卖给我,结果我就傻乎乎的上当了。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宝宝好方:曝光2008土豪又来装逼骂人啦
这个精锐大唐算超一线探花吗?有2155伤害
土豪瞄见2W5的善恶鬼子 直接秒来打全红
嘉年华第三阶段活动攻略:三列火车最后杀
我这个号值3000R吗?有小驴全身几乎简易
我朋友灵饰卖亏了咋找回?就看不惯这黑人
汴梁城七丹159大唐:带14锻951伤33体武器
挖掘隐秘的好货 怼一车高图要喊救护车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