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梦幻版农夫与蛇 徒弟把师父的号洗劫一空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有人拿了不该拿的东西,东西是别人的。然后不管别人祈求,拿着东西跑了,为了几百块钱,人格尊严都不要了。

  qq发了不回,微信直接把我拉屏蔽了。

  这种人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他好了。想想当初他刚买号,还是我帮他看的,然后教他玩,带他玩。后面他不玩了,我帮他刷经验,号太差放了宝宝跟装备在上面,结果这人上号看到了,直接改密码东西全拿走了,我还傻傻的以为他会还我,呵呵。还是做生意人。真是醉了,一个人被金钱蒙蔽了眼睛什么都能做的出来。

  电话就是这个人,真是够不要脸的,现在打给他就不接,已把我屏蔽了。唉,真心怪我当初太傻了。

  微信那个电话就是他的,打了不接,后面聊微信是他老婆,说让我晚点跟他老公联系,结果晚点发给他已经把我屏蔽了。呵呵,这种人。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打造160飘带 吴四宝求给我一个神器
偷鸡不成蚀把米 遇人不淑账号被洗劫一空
直播打个善恶永动机 宝宝再也不相信春哥了
土豪无级别家族特色宝宝展:你怎么辣么蠢
杀个大闹 队长为了点小钱居然把哥坑了
买号收到25仓库黄纸香和骷髅头
新手被骗的过程 大家引以为戒
还想远程盗我号 不迭代如何成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