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玩家曝光一个雪山骗子 远程取走9000多万

 

  楼主沂水69普通dt,12月2号晚上10点在世界8000w收个蓝书须弥。 有个175大号加我,说他朋友号上有,但没上线,让我加qq联系他朋友。

  事情开始了,加上好友后我让他发图,给我发了个文件,当时感觉不对劲,用360检查了下,发现没有问题就打开了,是一张截图,只能打开一次,但也简单看了看,bb倒是挺满意,准备交易带好钱后事情发生了,点开交易界面的瞬间,老子输入了金额后,脚本控制我的电脑迅速的点击了确认和交易当时就呆了,然后赶紧反控制我的电脑。

  然而还是被盗了8230万,在这一比交易完成后,甚至还想进一步交易,把号里剩下的几百万一块盗走,幸亏老子一顿乱操作夺回了控制权,然后脚本开始卡,失灵了。

  操他妈狗日的骗子盗号狗,老子的8000多万,甚至还有借朋友的1000万,全被盗了,据说还是老套路,老子这次真是瞎,太着急了。

  没图我说个鸡巴,上货,已去官网举报和申诉。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自洗持国来合须弥 与三石玩套路收获颇丰
胚子副宠准备就绪 美好的一天从道人开始
大光玩家不可信 我贪便宜线下交易被骗了
揭秘宠环盈亏:60环是增加成本的罪魁祸首
买家嫌贵要来跟我撕逼怎么办?急在线等
紫禁城无耻骗子!为我主持公道
炼妖合须弥 有请下一位追梦人
鉴湖还有这人:不换须弥就强杀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