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揭秘宠环盈亏:60环是增加成本的罪魁祸首

开始吐槽

  想必很多童鞋对跑环爱恨有加,遥想当年修炼果150金一个的时候,那是有赚无亏的。但是如今跌倒65-75金一个的时候,跑环不再是有赚无亏的年代了。相信很多童鞋也很关心跑环消耗的问题,到底会不会亏,网上的答案也是参差不齐。有的说,跑环修炼保本,奖励纯赚。有的说跑100环花费300W左右,不给BY就不会亏本,也有的说80环给的少就不会亏。然而真的是这样吗?本帖带你走近跑环,揭秘答案。还有人环哦。

  奖励就不截了,图省事直接发文本。

  前面先做个调查。

  问1:你觉得索要什么物品是最不合算的?

  问题2:你觉得100环里面什么物品最消耗资金?

  问3:你最讨厌索要什么物品?最喜欢索要什么物品?

  楼主表示最讨厌索要60环,最喜欢索要2级家具。这2个物品的数量往往决定了这波100环的成本。(至于为什么你看下去就会知道)

  当然成本最高的肯定是索要变异。特别是前期遇到变异就交是非常不合算的,所以交不交变异也是很头疼的问题,楼主推荐的处理方式:前20环交变异无论分数一律给野生,接着跑到跑,给超过5W的物品取消任务。20-50环接到变异,无论分数一律给野生并且跑完100环。50环-90环接到变异,若分数低于环数*2+10分依然给野生,若高于环数*2+20分可以考虑给指定或随机变异,当然你可以继续给野生,保证风险率最低。90环以上接到变异依据分数给,分数能达到222分可给指定变异配分,否则随意给。总之一句话,你觉得有把握拿到222分你交变异才值得。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前排补充个小知识,奖励的物品等级=等级/3取整+积分-130我想这应该都知道把。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买家嫌贵要来跟我撕逼怎么办?急在线等
超级神兔值4600?这夫妇想坑多我1000R吧
维护时600秒了只野生须弥 告诉我亏多少
新召唤兽与童子炼妖:像在给童子提资质
玩家大学三年玩梦幻赚了16W 如今还在赚钱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第二阶段攻略:灵珠魔女会血雨
胚子打书直播:留个弱点能忍?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