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曝光梦幻最新骗术:绑定小号盗取大号物品

  正式开始前, 我想先澄清一下,楼主是玩了梦幻将近10年的老玩家。自认为遇骗子无数,心情好了则调戏调戏,心情不好了 直接骂了拉黑这样子。

  那么进入主题,正式开始。

  楼主呢本来已经开始清号了,准备换一个号玩,所以防范意识差了点。

  看到有人在传音上收30级摆摊小号。

  因为楼主目前是个144级龙宫,之前为了刷善恶点和师徒任务以及好友推荐,我建了很多不同的小号。

  等级够了不能刷师徒的级数,小号自然也就没有用了。

  那些小号呢都是没有将军跟物品解锁的垃圾小号。刷完了也没有上过了。

  所以就想着给卖掉,留着也没用。

  就这样,楼主联系了骗子

  骗子让楼主发装备跟宝宝,说是怕被骗,想找装备宝宝好一点的号

  这样子他买来小号也能放心一点

  楼主觉得说的有道理!然后就发了一只须弥以及楼主的几件装备。

  骗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要求加我的QQ以及微信,说是要给我发红包。

  我给了骗子一个我小号的账号密码(此时我也知道他可能是骗子,但是我认为我的小号跟我的大号没有任何关联,不管是物品解锁还是账号密码都是完全不同的!)

  骗子给我发了一个50元的微信红包,之后问我小号是不是绑定了手机号

  他要把我的手机号跟我的小号解绑,绑成他的手机号,然后加个将军令

  楼主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如果我买别人的号我也会要求绑定自己的将军令

  正式开始进入骗子的圈套

  网易发来了一个将军令的验证码,楼主抱着怀疑的心态给他了

  至始至终楼主都认为,小号跟大号没有任何寡合,所以还是给了!

  这期间骗子一直问楼主的作息时间,以及每天玩游戏的时间

  他跟我说他买小号是为了在我们区做宝石生意,让我多给他联系一些活儿

  他会给我回扣分红之类的,但是楼主都没有理他。

  接下来的一天都没有任何异常

  直到第二天的凌晨1,40骗子给楼主发微信语音吵醒了楼主

  跟我说小号出现了异地登录异常需要验证码,因为楼主是苦逼上班族

  很恼火这个时间联系我!!所以想要赶紧睡觉就再一次发给了他一个验证码

  给完之后楼主还小有心计的用手机上了一下游戏,发现一切正常就安心入睡了。

  忘记说了一个插曲,骗子一直问楼主小号的解锁。首先!!楼主的所有小号都是没有解锁的!所以骗子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楼主就给了他一个楼主以前的解锁。

  等知道号出事情已经是早上七点多的事情了,因为每天早上起来都有用手机刷师门的习惯,依旧如往常一般打开手机登录游戏,可是在输入将军令的时候系统提示我手机将军令失效需要取回,楼主按照提示取回将军令后登录游戏,看到IP地址显示是广东那边就知道出事了,果不其然仓库洗劫一空身上的装备召唤兽包括藏宝阁里未卖出的物品全都都没了,还收到了一条留言,是个174级的玩家留言问我还有多少菜他全要。楼主只是回了他一句昨晚游戏异常登陆被洗劫一空就没在多说。

  然后给梦幻客服打了电话,虽然说楼主是个十年老玩家,但是打梦幻的客服电话还是头一次,平时都听说客服很难接通,心里也是着急,没想到只是响了大概有两分钟左右就有个妹子接通了,在了解我的情况之后,告诉我应该申请快速找回被盗物品,并告诉了我申诉流程。就这样,边打电话边按照妹子的提示打开电脑操作(中间这个时候游戏账号被送去了苦行虚空,说是涉及不正当宣传,游戏违规)因为我忙着在客服申请物品找回也没管。就这样大概忙了有一个多小时总算把申诉提交了上去。大概提交了有半个小时的时候把,手机就收到了受理短信。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曝光梦幻西游最新骗术:绑定小号盗大号
这么老的骗术都还在:截图文件远程控制
简直是拉低梦幻的智商:弱智骗术也想成功
揭露骗子最新骗术 利用藏宝阁来骗卖家!
请勿贪图小便宜:图文并茂介绍经典骗术
新骗术?须弥只换一个7级星辉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