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5E8买2只宝宝被骗了:善恶套被换能申诉吗

  事情是这样的,这个月10日左右看见我们去有个人在卖两只宝宝(一会上图),然后跟他谈价,因为我只有梦幻币,所以一开始就问是否可以,梦幻币交易,当时卖家就同意了,两只是4700左右,梦幻币是5亿8千万,但是因为钱在一个号上,一下取不出来,没能交易成功!第二天我问我朋友这宝宝到底值不值,(因为没买过这么贵的宝宝,也不懂价格),朋友说不值,随后就回绝了卖家。(后面有图)。你们知道的,有时候看上一个东西心里就跟什么东西在挠似的。

  经过几天的考虑,终于昨天下午还是联系了卖家,(其实挺不好意思的,毕竟当时回绝了人家)。(卖家告诉我他已经摆cbg了,随后我就上cbg看了看,还是一样的宝宝)让后就取钱,交易,(本来钱是够的,因为鉴定了几个灵饰,少了点,卖家也没说什么。)573887103这么多钱,少个6-700万。卖家也没说什么,(有图),随后我就想到我还有个灵饰没鉴定,就送给他低成钱吧。然后就交易了,随后就下号去吃饭了,交易时也没有注意,他把一套55伤害的善恶套换成了40左右的了。等我晚上上号才发现。哎!真心累啊,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这么不值钱。请问,这个我能像梦幻申诉么,别无他求,只要善恶套换回来就行。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数只须弥宝宝打书直播:原来坚强的在最后
带鬼不给看BB被刷骗子 有大号就了不起吗
看到少0货就知道机会来了 直播合几组宝宝
现在须弥琴仙烂大街了吗 绑在号里白送了
终于洗出110灵刃了 打塔怪的伤害好爆炸
召唤兽迭代:狐狸精得罪策划了
祭天合体:这结果是中了魔咒么?
洗牌法宝宝市场!一本万利全是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