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梦幻西游10分钟号就被清空了:铃铛队友别轻易信任


梦幻西游10分钟号就被清空了:铃铛队友别轻易信任

  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多月了吧,周六铃铛,平时我是没时间上号的,周六很忙,那天没事就去公司旁边的网吧上了会,4点多的时候客户来电话,有点事,出于不影响别人的考虑,就给他说帮我上号,加了下微信,发了帐号密码和一个将军给他,我就走了,比较急。过了几分钟他说卡了 发了个二维码 我就扫了,晚上回去。发现摄妖香都没了。仓库全空。CBG一个341+589+21力的武器530多卖了 本来摆899.一个21防双11伤的6段戒指300卖了 一个耐连善凤凰1475卖了 ,一个6技能须弥童子胚子练妖成垃圾了。一套浪涌没了。后来找回来10多车东西,CBG的东西GM说找不回了。

  这个事也怪我,就当运气不好,遇人不淑。 这些东西没了 难受了几天 第二天一生气就炼妖亏了又很多。自己平时也是一个人默默的玩,很少交朋友,时间太少,但对好友都真诚。

骗子
骗子
骗子
骗子
骗子
骗子

骗子

骗子
骗子
骗子
骗子
骗子
骗子

 

[编辑:鸡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次真的出大事了!神威竟然有1700速度FC
我宁可把宝宝摧毁也不卖这种人:瞧这砍价
原姑苏LG与DT加盟东海崂山:有2300W战神
现在队长都没有选择权吗?装逼喊野外怂了
神威法系离别展:玩转SM+FC+DT+DF服气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