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梦幻西游青花瓷玩家相信好人多 结果接连被骗两次


梦幻西游青花瓷玩家相信好人多 结果接连被骗两次

  无与伦比青花瓷出了一个职业骗子,请玩游戏的朋友们都相互转告注意一下!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如果我说,我当时犹豫过要不要借给她,最后还是借给她了只是因为我相信就现在这社会还是好人多你们信么?

  我不管是在现实中,还是游戏里,不管认不认识的,需要帮忙我又正好可以帮到都不会推辞,我发这个帖子也不是为了赚什么所谓的关注,只是希望游戏里的人不再被骗。

  我前两天玩游戏,帮别人杀净化,我和队长说,我去个厕所,回来一看队里的人全跑了。

  我不想说我是什么好人,我只是想说人和人之间相处希望都可以单纯一点,简单一点。

  以前有个好友也是这区的,那时候他建了个帮派,让我们游戏里的好友加,他一身环装,宝宝什么的都是我们好友给凑的,每次刷活动什么的一队五个人,我们四个队友每人都给他备一包袱拉血救命的药,说要买东西没钱,我们给他凑钱,没宝宝装备给他凑宝宝装备,最后换来的就是被盗号踢出帮派,说实话他如果张口要,我们有的也不会不给他。

  所以从那以后我们那些好友都散了,卖号的卖号,转区的转区,我也有一年多没玩了,这个号是我刚买来还不到一个月,她说借钱的时候,我犹豫过,借给她是因为我再赌,我赌这社会到底是美的还是脏的。

  被骗过得都不会再轻易的帮别人,但是我愿意相信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还是好人多。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69大爷骗救命钱 与骗子同归于尽
骗子都这么猖狂吗?苦行后玩哭戏
很老的骗术了 萌新不懂还是中招
人妖骗子 装备和宝宝都是骗来的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