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指南>

这套路细思极恐!梦幻西游被骗玩家报警寻求公道

  春天来了,骗子也开工了,今天有位玩家没有走线下,但他却被骗子多次“信誉”骗取了信任,最后还被套路进了苦行,有了这番经历的他,决定向骗子发起进攻,直接找警察叔叔求助了,他能成功维权么?

  先敬我玩了十年的梦幻西游,我相信这个我爱的游戏,也绝对不会助纣为虐的。

  先说下事情起因,经过,跟这几天我努力的结果。

  我上班族,业余在游戏里倒卖高兽决,认识了一个卖家~;

  因为上班时间没办法在游戏里经常讲话,所以加了vx;

  vx里每一笔钱的交易记录,但是都是线上,从为线下过。

  之前问我借几十,一百多块钱打牌我都借了,第二天也会按时还给我。(我感觉这就是在一点点套我的信任,细想恐怖);

  后来要借几千,我未同意,我说自己很穷,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

  后来他说卖我高兽决让我给他钱,我也是CBG秒的菜,给他的梦幻币。

  后来3月3号中午12点半左右,他说要玩道人,我当时号上有2.2E梦幻币,,就一起给他了,本着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现在想想脑子真是被驴啃了一口,之后他玩道人,给了我4750W的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后面,我催了他几次,又给了我2000W的货;然后说心情不好,下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之后就说忙,不上游戏;对,我有一次本着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在3.6号的时候,他说是拿一个愤怒碎星的腰带抵债,我同意了。因为那时候觉得他欠我的15250W梦幻币好像没有还的意思,我就让他把腰带扔我白诗语那个号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然后在3.7号早晨我给这个号熔炼,开孔,开星位,花了大概2000W;我之前在我做高兽决的那个帖子里有讲这个事情。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发小被远程骗了 怒曝光顺道报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