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指南>

梦幻西游想给宝宝染色结果被骗了 还有希望找回不

  梦幻西游骗子何其多,各种手段都有,什么帮宝宝升级,开箱子,染色,甚至是点化装备等等,反正骗术层出不穷,这里建议猪友还是要多个心眼,那种不是很熟的,或者是现实中认识的,还是不要轻易相信别人,有句话说得好,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无!

   前几天有人传音7500出售仙玉,我正好有个如意仙子,当时忍住了没冲动染色,昨晚心血来潮一定要染成紫色的,然后世界上喊8000收仙玉,总比自己染色能便宜一丢丢,然后就被骗子盯上了,我看是173的大佬,想着也不会因为个破宝宝进苦行吧,交易给他后,然后骗子说在其他号上,交易回来又连续交易给他另外两个号,第一个小号171级,第二个小号50级,看到第二个小号是50级的时候我心里也没普,可是毕竟有两个170多级的号在这,还是交易了,然后对方果断下线。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暴力龙卷大唐成型 义气龙看了想卖号
50把100级武器验证狗托 事实证明想太多!
半夜刷环遇见萌新?居然问我是不是开G
玩家教你玩转最省钱的输出:是天宫无疑了
玩家直播炼妖合须弥:大海龟收场登记走起
骗子好多 收修业点连续被骗两次
女魃墓宝宝配置:打废的须弥可用
祥瑞神了 骑上它宝宝相继出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