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交易>

【干货】解读2017全民PK赛:所有梦幻玩家都值得参加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7全民PK争霸赛已经开启,这是一场无门槛、绝对公平的PK赛事。

  对于一直热衷PK、有着冠军梦想的玩家而言,在这里可以一战成名;

  对于装备硬件不够强悍的玩家而言,在这里可以完全放下这些顾虑;

  对于渴望体验其他门派的玩家而言,在这里可以随心选择十五门派;

  对于缺乏PK经验的玩家而言,在这里可以尽情尝试、发现无穷乐趣!

  175级的角色模板、150级的特级装备、任意搭配的召唤兽,更有百万大奖等你来战!

  PK赛专题地址:http://xyq.163.com/2017/pk/

1

  官方模板号,公开更公平

  玩家成功报名全民PK赛后系统会在指定时间内发放专用账号,玩家使用该账号登陆比赛专用服务器(大区:2017PK赛),并根据自身需求创建角色。

2
 
3
 

  角色创建成功后玩家需在PK使者处再次确认登记队伍。比赛正式开始前,玩家还可在PK使者处寻找对手进行练习赛,为正式赛做准备。

  属性搭配,自由无限制

  比赛专用服务器中不仅有PK使者还有可供大家调整人物、召唤兽等内容的活动升级使者。

4

  玩家进入比赛服务器后可在活动升级使者处进行拜师操作,选择自己心仪的门派进行参赛。十五门派、十八角色,任你选择。

5
 
6
 
7
 

  选好门派后便可在该NPC处修改人物属性以及选择相关技能。

8
 
9
 
10
 
1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