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交易>

卖宝宝遇见奇葩玩家 梦幻西游这样的人该不该追杀

  有买卖就有讨价还价,这种现象不仅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网络游戏里也一样有讨价还价的存在。梦幻西游的交易最多,大多数物品几乎都是玩家们之间的交易所获得。玩梦幻西游的时候你肯定买过东西也卖过东西,有些物品卖家出价贵了,你觉得不值那么多的时候,你会还价。一般正常还价还是可以原谅的,但是遇到奇葩的还价玩家,你心里怎么想呢?

  大家都知道,梦幻西游有些宝宝是不能上藏宝阁出售的,比如花妖、牛头等。今天本打算出售一只全红花妖,不料遇到奇葩还价玩家,真的想追杀他了。

  个性宝宝花妖,无论从资质还是技能来看,这只宝宝非常受欢迎。4技能全红,携带高级吸血套装。简直就是69大爷的最爱!

详情
详情
  原先售价是1.3亿游戏币,刚在世界喊了一下就有人发来消息说,有点贵了。
详情
详情
  已经优惠了2000万,他还想继续降价?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力劈凤凰改书:充钱后貌似没变化
坚持有回报 洗出灵刃力劈狂豹
弄了这只BB喜欢上抓鬼 平爆8000
雪山69大爷乱喷人 看不起就别买
命不该绝 回炉又出7技能须弥童子
适不适合任务用 打不出伤害咋办
合夜叉失败 与童子结合出傀儡鬼
谁给你的优越感?商人威胁五开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