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交易>

梦幻西游一个普通灵饰摆7800被秒 老板近视不轻啊

  梦幻西游耍心机的玩家很常见,说句不好听的就是游戏骗子。游戏骗子一般分为两种,第一种就是主动找到其他玩家行骗,另外一种就是设局诱惑玩家,让他无意中被骗了也不知道,这种就比较高端点。

  最常见的就是游戏摆摊设圈套,例如摊位的物品相似度,两个外形相似的物品摆一样的价格,不小心就上当了。还有就是博字眼,最近有玩家在藏宝阁秒东西被坑了,一个灵饰由于玩家看错了两个字被骗了将近上万块。我们来看看是怎么情况?

灵饰
灵饰
  界面显示的是一件120级的戒指灵饰,主属性为防御加28,三条属性法术暴击、法术伤害、物理暴击。而且这个灵饰还处于公示期,到已经被预订了。
灵饰
灵饰
  出售价格是7800元,公示期剩余时间为1天15小时18分,然而就不知道被哪位土豪秒走了。很有可能是买家把物理暴击看成了法术暴击,就因两个字差了上万倍,原本垃圾分解的装备却拿出来行骗,不是一般人做的到的。买家的近视眼该去配眼镜带了。
灵饰
灵饰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太憋屈了:买装备莫名其妙当黑人
新出无等爪刺 谁给他勇气点专用
新出150无级别腰带售价达25W
打造宝宝装 出了高伤害能回血么
鉴定无级别 看到第二第三行泪奔
曝光第一大唐:装备全无等打17锻
莫名其妙消失?这是被找回了吗
借用情怀推销装备 萌新不幸中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