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梦幻西游玩家借用师徒情怀推销装备 萌新不幸中招

  大家来看看玩了10年梦幻的老人是怎么被骗的,这是最新骗术吗?

  小弟好几年没玩梦幻了,这两天心血来潮玩了个小号。

  爆个照。

  来你有酒不,我来讲出我的故事#124

详情
详情

  以前就玩的这个区,又回来了。20J世界喊找师傅,有个小姐姐M我,要收我为徒。

  我2天就63了。然后小姐姐问我你玩LDF吗,我说是啊,她说刚好有一套我能穿的装备。其实我想要漫天的,她的不是。让后就疯狂开始洗脑,还带着宝宝。 洗了2天,我说好,买了。我师傅嘛#17 我就是这么天真。#24 我说怎么买啊 梦幻B啊,她说要不支付宝微信吧。我说好。 然后早上转了225买了4件60满段任务装。晚了一下午都是疯狂洗脑买宝宝,我说你这宝宝不太好我不要。她说300CBG买的呢。230卖我,小姐姐就差这宝宝钱要秒CBG的175号,mmp。我说了200,意思让她别为难我了。小姐姐也是傻,看不懂,疯狂输出一下午。我还是没买,到了晚上。突然装备全部被找回。接着微信拉黑,说我没信誉。***被你骗了翻过来说我没信誉。游戏就过分了,还把使徒解了,简直丧心病狂。#24

  完了气不过,被骗了还被骂**,***你在我边上我一脚踹****日的。冲了100,换成传音疯狂输出她,热闹群众不少,都来看戏。***#24 有一个159的大哥提醒了我,跟我说这从头到尾就是一个骗局。What?exm?

  大哥说,从你一开始玩梦幻你就被套路了,借成你师傅名义给你推销装备,因为有使徒在嘛,多多少少有点信誉。(说真的,直到装备被找回,她没有丝毫破绽,一直都是徒弟长徒弟短的,这么尽责的师傅不多了,我以为我碰上上个好师傅,原来是套路),接着就是推销宝宝,哪有这么巧的事,人家等你辣么高,刚好就有你要用的一套装备。还有宝宝。还不厌其烦的给你洗脑,***一直穿插微信支付宝。接着你受不了女人的热情,你就买了,对了,是微信或者支付宝。完了接着推销,不把宝宝推销出去不罢休,为了这宝宝和我墨迹了一下午不带停的,我真服,有你这功夫去做个销售绝笔是冠军。

  其实很简单,借着使徒,刚好碰上个愿意花钱的**徒弟,哦了,这骗局就成了。想想10年钱穷的点卡都的从早饭里生下来,现在玩不就为了玩个痛快。买买买。这下好了,后梦幻时期一切确实都要钱。

  好了,这就是一个**被骗的过程,有点碎。应该看懂了吧#24

  曝光下骗子。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千里之外骗子DL 洗号洗得真干净
曝光带杀星的骗子 有谁去杀了他
普通灵饰摆7800被秒 近视不轻啊
曝光第一大唐:装备全无等打17锻
服战龙宫曝光:带150专用项链!
名打号要15W买到 玩家感慨圆梦了
打造师无奈离别 曾出11个无级别
怒刷高级军火 出了专用和不锈钢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