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门派>

葫芦和慈悲的摆位影响治疗效果?坑爹啊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化生被暗改了?如题,化生的师兄弟们快出来啊!

  楼主是109化生,一直平推820,慈悲爆了1600。昨天都还正常的

  结果楼主昨晚逛街发现一个双治疗的耳饰比现在用的好一点,也就1200W…就去取钱秒了…

  你们能体会押镖路过穷汉,随便点击个摊位,看见自己喜欢的东西而身上现金不够,是有多痛苦吗?关键是还遇到两次怪。

  然后秒了上4段,马匹带身上一推,尼玛变成788了!老子平推820+的,带个双治疗反而少了!

  果断换回以前的一速一治疗!没错,推血量更他妈少了

  这不是梦,这都是真的!难道没人发现吗?

  我啥都没动的情况下平推820,慈悲爆1600,现在变成平推788,慈悲爆1450了!

  我除了把一速一治疗换成双治疗其他都没动!法宝带的跟平时一样一慈悲一葫芦一金甲!都有灵气!!!

  我没病!你们为什么就不相信我!化生真的有可能被暗改了!你们都没注意到吗!没有化生的师兄弟吗?

  刚有猪友说他遇到过,把法宝位置换换就好,这个我还没试过,等回去了我试试看能不能变正常。

  我一直玩化生,玩了这么多年!比武别人要PT不要化生,我认了!出个无底洞来抢存在,我也认了!可是你不能平白无故减了我的推血量啊!这样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

  我决定一会儿把手头上的事情忙完,尽快赶回去,按猪友说的重新带下法宝看看。现在脑子一直在想推血量的事情,真的很不安心。怕被削弱了。如果真的化生推血量被削弱了,那么我大化生亡了…

  我个人觉得吧…咱化生要亡了!我一直希望策划改一下金刚只会按伤害高低来加!等了这么多年,还是按速度来加!累了。

  不好意思,固定队伍才开车。好不容易才抓到机会加血。下面上图!然后我总结了下!确实是跟猪友说的一样,和放置葫芦和慈悲有关,看楼下图!

  这是慈悲在前,葫芦在后的数据。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你从我的青春悄然而过 能不能再梦一回?

xyq.yzz.cn/mood/201604/997821.shtml

牡丹亭打造师的日常直播:挂替身也能赚钱

xyq.yzz.cn/show/other/201604/997922.shtml

盘点二十种神兽的保值性:第一你猜得到?

xyq.yzz.cn/gossip/201604/997916.shtml

纪念我的175平民五开:只为补贴生活费!

xyq.yzz.cn/show/other/201604/997893.shtml

态度蛮横不踢就杀商人 遇到这种垃圾醉了

xyq.yzz.cn/gossip/enyuan/201604/997875.shtml

揭露西栅婊子:收个九黎都还价

xyq.yzz.cn/gossip/jiaoyi/201604/997387.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