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心情>

你从我的青春悄然而过 能不能再梦一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梦幻岁月,今天叶子猪就带领大家来了解这位美女玩家“一萌十年”,看他畅述心声,你,心动了吗?

  我想,这是我们每个人的心声。

  年少时,能飞扬,人性纯真的一面,但随着岁月流逝,他却只能存留记忆深处。

  -----楔子

  四月的北方,春雨微凉,轻风携杂着细雨,打湿了谁的衣襟,吹醒了谁的回忆

  在漠然的记忆里,隐隐闪烁着一粒粒星。也许有人会知道,这些不仅意味着一段段印象较深的过往,更多的,却是一些覆水难收得遗忘。

  十年之前,初入梦幻。新奇的世界,懵懂的我。可爱的小蛾子,漂亮的观音姐姐,从此我成了一只会飞的小普陀。

  第一次带上泡泡,好厉害——“我的泡泡会连击呢,四技能呢”逢人便会炫耀“我的泡泡好看么”;第一次来到北俱芦洲,好美——为了踏遍北俱的每一片雪,45级的我不知道被狮子啃死了多少次,却傻傻的不知道用摄妖香;第一次打造装备,好紧张——意料之中一向运气差的我从来没见过蓝字什么样......

  第一次遇见你,好心动。

  重复了千百次的捉鬼,平淡的生活从那一天开始改变。梦梦梦梦幻,好不走心的名字。没有想到的是此后的日子里它却一点点偷走了我的心。曾几何时,我也会硬撑着困意陪一个人聊到深夜,我也会因为想到一个人而不自主的微笑。

  “最最喜欢你,绿子。”

  “什么程度?”

  “像喜欢春天里的熊一样。”

  “春天的熊?什么春天的熊?”

  “春天的原野里,你一个人正走着,对面走来一只可爱的小熊,浑身的毛活像天鹅绒,眼睛圆鼓鼓的。它这么对你说道:‘你好,小姐,和我一起打滚玩好么?’,接着,你就和小熊抱在一起,顺着长满三叶草的山坡咕噜咕噜滚下去,整整玩了一大天。你说棒不棒?”

  “太棒了”

  “我就这么喜欢你”

  普陀山口的那株树下,婆娑的空隙间,明晃晃的阳光透过,显得很不真实,我却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相信。

  从此游戏里的一切有了你与我分享。从此有我的地方便有了你,无聊的捉鬼也开始变得有趣,不知道地府到底跑出了多少鬼,怎么都捉不完。从精锐到神威,从神威到天科,一直有你的陪伴,我也从小白变成了高手,渐渐开始习惯了有你,捉鬼副本开始变得不那么重要,上线便是为了看你在不在。一切变得越来越美好,一切都明明白白,但我们仍匆匆错过。现实的生活终究战胜了梦,我们开始愈行愈远,我与梦幻开始愈行愈远。

  每段故事,结尾从来都相似,悲伤地结局才会让人难忘,最后的最后,我甚至连你的一张照片都没有,你只活在我的记忆里。然而我并不遗憾,也许这就是青春。

  茫茫人海,一人一记忆。可是,曲终时,能够留下的还有多少?只是希望,当我们转身回望时,看见的不只是空空荡荡。

  似水无痕的时光中,低吟清唱的青春之歌,不会因你我的长大,而画上句号。梦幻亦是如此,千万人来,千万人离开,梦幻依然。青春如画,梦幻在我的画卷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翻开过往的岁月,宛如截断的古木,年轮一圈一圈,清晰可见。而那些我们曾经驻足停留的故事,并没有因为淡忘而消失,仔细找寻,它们也许只是悄悄地躲到了大唐境外的树丛中,或是湮在了北俱的风雪里,或是随东海的沉船在海底漂流。

  女儿村的桃花正盛,建邺城的叫卖熙熙攘攘,滚滚人流随着青春走过,能否寄予我丝丝点点,以便等到最后的俯身回望?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在,桃花依旧笑春风。

  我庆幸,青春中与你的相遇。或许,我还可以期待梦幻中与你重逢。好像和小伙伴们再次畅玩,我的QQ:2314563681,让我们再梦一场,好吗?

一萌十年
一萌十年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同是中国人何必自辱?梦回长安怒宰地域狗

xyq.yzz.cn/gossip/201604/997791.shtml

文昌阁109娱乐五开直播:都是冲动惹的祸

xyq.yzz.cn/show/other/201604/997784.shtml

一头狂豹引发血案 不卖他宝宝就要强P我

xyq.yzz.cn/gossip/enyuan/201604/997776.shtml

玩家记录每天的摆摊收入:真金白银哗啦啦

xyq.yzz.cn/show/other/201604/997765.shtml

玩家想战术要干掉蝴蝶泉 菠萝粉快来治他

xyq.yzz.cn/war/201604/997754.shtml

整理收藏品:翻到好多儿时记忆

xyq.yzz.cn/mood/201605/998867.shtml

小船说翻就翻 爷们说弯就弯!

xyq.yzz.cn/menghuansige/201605/998797.shtml

怒秒电脑玩梦幻 只因为爱自由

xyq.yzz.cn/mood/201605/99878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