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我或许不是个好方寸:纪念我的杀手之路

  断断续续梦幻10年多!总是变着梦想,从一个D5LG,到一个渡劫垃圾PT,从最早喜欢炼妖打力劈狂豹,到后来喜欢各种个性的BB,从174级嚷嚷着要去打华山,到来到珍宝完成联赛梦想,从一个和朋友一起内战偷袭别人的垃圾LB,到现在一个还没完全弄好的垃圾FC!

  久仰几个PK哥多年,杀人FC一直是梦想之一!玩了这么久,其他梦想一一实现后,这个最后一个梦希望能做的完美!

  号装备宝石还没上齐,BB还没弄成品,现在,只是一个垃圾骷髅架子

  原本打算卖了这DT号,买个巫蛮儿玩,可是心急,直接DT转了FC

  心急是我最大的特征,这不,买到DT孩子的第一天晚上,LP和高连都没成品,就带着一个孩子,跟朋友说,我去野外试试先(麻痹现在想想胆子好像不小)

我或许不是个好方寸
我或许不是个好方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板被人妖骗走3W块 怒要砍断骗子一条手
单开莫喷!五女儿的道路我将继续走下去
刚到将军区我惊呆了:他们帮主居然干这事
刷新了巅峰:晒晒我的神威力PS任务数据
现在小号都那么屌?带他过剧情还要杀我
卖BB好像遇见一个智障:接着引发帮派战争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