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化生这破门派真是受够了 我是给你当爹呢


化生这破门派真是受够了 我是给你当爹呢

  真是受够了,这破门派。

  HS真特么心累无聊,活动受歧视不加,简单副本不加,刷个难度可算要了,队友战斗让加血,死了拉,战斗外喊拉伤,我是给你当爹呢?

  刷个WDD,队伍NE3000出头血,7修,三两下被对面秒死,一直在拉血,拉人,起来又死,战斗完了一直喊拉伤拉伤,队里PT玩命挂机秒,关键人还在能发个#124 ,我草你妈的你师傅观音姐姐没教你加血拉人技能么?我把人拉起来你能接个灯么?

详情
详情
  现在pt自己号都不看了,3个残血,hs门派好强,一保4,pt09也是输出,输出好强。
详情
详情
  ne秒四百多,死命挂机,pt秒七八百,死命挂机,打完了喊一句,加血/有伤,hs是你爹还是你娘?

详情
详情


  听说十月hs是不是还削了?

  还有只须弥,活动秒秒应该也够,但谁让我是hs,管你须弥不须弥,混队你别想!

详情
详情
  现在不去天地,带队实在太累了。刷刷副本挨个联系团长发bb才愿意加我。活动更不用说了,发了须弥告诉我满了,我也是玩家,我也想不说话挂机。
详情
详情
  但仔细想想在我手下死而复生的人不少,很有成就感!
详情
详情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挑战自信方寸无压力!天元玩家送你秘笈
175帮战神器DT离别展:160剑10段956伤
我也来说说如何选择须弥:高敏是不可缺的
175帮战华山PT离别展:6个技能180全红
单身狗国庆不去旅游:五亿军火直播鉴定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