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我也来说说如何选择须弥:高敏是不可缺的

开始吐槽

  我也来说说如何选择须弥,好久没看论坛,今天突然看到你们居然还在讨论选择须弥的问题…我的天,看来我这个大神要出来说话了,解决你们的烦恼。

  接下来我说的都是亲测的,因为是手机,如果你们要图,我后续更新可以发给你们看!!!

  1:那个帖子个别观点是对的,如果你有20功宝宝修和10法宝宝修,任务带攻宠会比带须弥快

  2:敏捷是必须的,须弥不需要敏捷纯属扯淡,效率慢了真心不是一点半点,速度没对面垃圾怪快,再贱,这样的须弥给我,我也不用!

  3:谁说高神优先级大于四法书技能的,你出来,垃圾活动要毛高神,宝宝有死的可能?

  4:如今没须弥的全红法宠被遗弃,我也是笑了,谁用谁知道,神器好用的不得了,新神器秒的爽的不要不要的好吗,神器须弥能用吗?那么点血,全红法宠139级7000血900灵,用的爽死,几千几千的秒,常有的事情,你们带秒不出血,请先看看你们自己的法宝宝修好吗?

  本人129,法宝宝修是25,其实须弥也就比全红法宠同等灵力下秒多400血左右,但是关键是须弥你没法在神器用,因为加体质,须弥就不给力了,其实7000血900灵的全红法宠神器用还是很爽的,抗性足,输出三个单位都1500左右,稳妥妥,须弥顶多也就2000左右,但是须弥没抗性,神器带脆皮宝宝,就是坑,垃圾活动一个单位多400血,才体现须弥的价值。

须弥
须弥鬼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挑战自信方寸无压力!天元玩家送你秘笈
龙宫从未倒下 平民玩家教你打造最叼小龙
2016国庆节活动攻略:击飞主后小怪变连体
梦幻西游2 24450分换了本150书打造起来
梦幻西游2现场直播幻化武器 运气是硬伤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